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专注定制房产服务 众美集团再获地产创新大奖

2013年10月28日 14:3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2013年10月26日,由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全经联”)主办的“首届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地产行业专家、企业家与经理人共同探讨房地产发展趋势与产业创新模式,并表彰了一批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创新企业、创新项目和创新人物。

  基于在房地产相关领域的探索创新实践及取得的显著成果,众美集团荣获本届大会颁发的“推动房地产创新特别贡献奖”。众美集团开创的“定制服务模式”、“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及“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再度引发行业领袖的关注和认可。

  众美集团十余年探索成果获行业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经理人组织,“全经联”一直以推动行业创新与转型为使命,为表彰中国房地产创新领军人物和优秀创新企业、创新项目,本届大会特别设置了中国房地产开发模式创新奖、中国房地产服务模式创新奖、中国房地产产品创新奖、推动房地产创新特别贡献奖等多类行业创新奖项,并由秦虹、杨乐渝、开彦、冯仑等多名企业领袖和行业知名专家组成评委会,从行业趋势、企业战略、新型城镇化等领域就房地产创新展开深入探讨,并对近年来业界涌现的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和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评审。

  凭借在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众美集团荣获本届大会设立的“推动房地产创新特别贡献奖”。这也是继2012年获得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和中国建设报授予的“中国责任地产TOP100”大奖之后,众美集团获得的又一项权威行业性荣誉。

  模式创新:众美集团专注定制房产服务

  作为定制房产服务的先行者,众美集团在十几年的实践探索过程中,遵循“以客为尊”的理念,着眼于服务城市主流购房客群,不断创新,优化众美定制服务模式,邀请客户参与产品和服务的全过程,与客户深入沟通,更精准地满足客户需求,提供高品质、定制化和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至今,众美集团已为20多家单位、一万多户家庭提供了房产定制服务,累计开发面积逾350万平米,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早在2011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等即对众美集团定制服务模式进行了深入的课题调研,并在众美模式的优化过程中,给予了很好的建议及支持。课题组认为,众美定制模式在促进城市居住空间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创新城市住房开发建设模式,推动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满足多元需求并促进多方共赢等诸多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创新和示范作用。

  本届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专家评委会表示,创新驱动是推动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动力,当前,中国房地产正处在重要的创新转型时期,众美集团富有前瞻性地开创房产定制服务模式,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其在实践中展开了诸多探索,是推动房地产创新、转型和升级的强大动力,对行业发展模式升级和完善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产品创新:“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全力打造幸福之城

  在多年的房地产开发过程中,众美集团不仅在模式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更在此基础上,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进行产品的品质创新和完善。

  众美集团依托专业研发能力,深入研究目标客户居住需求,以规模化、标准化的生产、建造,先后定制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等多个大型百万平米项目,成功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

  “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研发、实践过程中,众美集团创造性引入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和建造技术,建设国际化低碳绿色建筑精品;引入优质教育、医疗资源,提供全方位教育及健康、养老保障服务;此外,众美集团在社区内着力打造完备的文化配套设施,举办了一系列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

  众美将“全生活服务”与“区域升级”、“产业发展”有机结合, 不断探索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路径,在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的同时,为产业发展提供支撑,实现区域繁荣、城市升级。

  服务创新:“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满足业主全面生活所需

  在本届中国房地产模式创新大会上,“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作为众美集团的又一项重大创新,也成为了行业领袖关注的焦点。众美集团负责人介绍,“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基于客户需求,通过整合旗下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等多元化产业,以及外部优质教育、医疗等资源,为客户提供多种多样的便民、利民服务,全力为业主打造品质生活。

  据介绍,“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现阶段提供的服务包括完善的社区商业配套,社区护理、健康门诊等医疗服务,无公害果蔬社区供应站,社区地铁直通车、自行车租借等出行服务,以及公益性的四点半学堂等等。

  其中,“四点半学堂”作为众美集团全行业首创,更是得到了与会各方的广泛关注。为解决双职工业主子女放学无人照顾的问题,众美集团在社区里成立了“四点半学堂”,这里不仅有良好的学习环境,还有专业师资、大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辅导功课,提供课外阅读、文体活动等指导。四点半学堂的创办,有效解决了学生放学后失管失教的问题,获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2012年,共青团中央领导考察众美“四点半学堂”,对众美集团在儿童教育及社区建设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作为“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的代表性服务之一,“四点半学堂”成为众美集团服务创新的典型。

  众美集团负责人在本届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上表示,中国房地产行业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房地产企业开发模式的创新、产品的更新和突破、服务能力的优化升级,是整个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原动力。众美集团作为定制房产服务的先行者,将以客户需求为本,不断优化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段红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