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继续发力扩大版图布局 远洋商业地产提速渐入释放期

2013年12月17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2月17日电  远洋地产商业蓝图的构建正在一步一步实现。今年以来,远洋地产继续发力,不断加大对商业地产的投资,扩大其商业地产版图布局。

  根据远洋的商业大计划,预计未来平均每年推出运营的商业项目体量不低于20万平方米,2013-2015年将累计新增50万平米商业地产物业,2017年后将持有超过200万平米的商业地产物业。

  可见,商业地产在远洋未来的发展蓝图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远洋的商业版图正在不断构建与扩大,着实不容小觑。

  商业地产提速与释放

  11月28-30日,远洋地产举办为期三天的品质之旅商业行,走访并考察远洋在北京、天津以及成都三地重要的商业项目,同时远洋地产商业高管与媒体进行深入交谈与了解。

  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远洋地产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王福顺在媒体交流会上表示,远洋地产在商业地产的布局与发展已渐渐取得成效,北京天津等项目都已陆续进入市场,未来,远洋地产会继续加大对商业地产的开发与投资。

  “按照远洋的计划,商业地产比重要占到资产规模的40%,贡献30%的利润,营业额占比10%。”王福顺如是说。

  据了解,今年年初,远洋首个购物中心位于北京北四环的远洋未来广场已正式开业,经过将近一年的时间,北京未来广场的发展取得不错的成绩。

  王福顺透露,远洋北京未来广场已经运营一年,销售额每个月保持10%的增长,客流量每个月保持增长10%-15%。“目前未来广场每天的营业额在100万-130万元,等超市开业后每天营业额会在150万元左右。”

  远洋第一个未来广场的成功运营为以后未来广场的复制与发展增强了更多的信心。

  11月28日,天津远洋未来广场进入试营业阶段,当天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往体验消费,项目将于12月正式营业。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打造了一个集创意生活体验、特色主题餐饮、快速潮流零售于一体的精致家庭生活中心。其中,能容纳1000人观影、具有近300平方米巨幕的首都影院,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巨幕影院。

  其实,不仅已开业的北京远洋未来广场以及刚开业的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北京远洋国际中心二期也将于2014年5月1日开业投入使用。

  北京远洋国际中心二期,位于位于北京东四环四惠桥附近,是一个包括2座国际5A甲级写字楼和1座独立商业楼的高端商业项目。

  对此,王福顺告诉记者,目前远洋国际二期写字楼的租赁已达到50%,商业购物中心的租赁也已经超过85%。

  其中1.7万平米的写字楼B座已经以每月7元/平米的价格整栋出租给中国葛洲坝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另外,还有很多企业与品牌商家正在积极洽谈中。

  合作开发助推商业更大发展

  事实上,除了北京天津的商业项目已进入释放期,远洋与太古合作的成都大慈寺商业项目也正在加快开发步伐,如火如荼地建设进行中。

  这个大型的大慈寺文化商业综合体,是远洋与太古在继北京颐堤港项目之后的又再一次携手合作打造的商业项目。

  成都大慈寺项目,占地面积约187亩,总建筑面积近41万平方米,落成后是集街区型态的购物中心、精品酒店、甲级写字楼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大慈寺项目主要负责人陈雷透露,该项目商业部分将于2014年下半年开业,酒店则于明年第四季度开业,写字楼预计明年5月交付。

  其中,大慈寺项目的购物中心已命名为“成都远洋太古里”,据介绍, 成都远洋太古里已有古驰(GUCCI)、卡地亚(Cartier)、爱马仕等一系列高级国际时尚品牌进驻,另外米其林星级餐厅、KABB、Ole超市、百丽宫电影院等也已加盟,其中不少品牌首次来到成都。

  对于与太古的再度合作,陈雷表示,远洋选择与有着深厚商业背景与经验的香港著名商业地产商太古地产合作是强强联合的最好体现。

  什么是强强联合的合作方式?陈雷解析,远洋与太古相互选择,是基于双方各自优势,远洋重品质,太古善于运营,形成一种非常好的互补性。

  陈雷续称,成都大慈寺项目,太古地产与远洋地产各持股50%,在开发建设阶段以远洋为主导;而在运营发展阶段则由太古为主导,共同管理合作,相互支持。

  “其实,远洋与太古早已经形成战略性合作,未来有合适的机会,远洋与太古的合作或许还会有更多新的合作。”

  不管是自己打造商业品牌,还是与太古合作更好地发展商业,远洋地产在商业地产的拓展上可谓是用心极致,通过多种模式来加快商业地产的品质提升与发展。

  目前,远洋地产的商业已实现布局全国的发展态势,其中在营物业累计接近100万平米。预计5年内在北京、天津、沈阳、大连、杭州以及中山等城市发展30个以上的商业项目。

  随着远洋地产在商业领域的不断发展与成熟,商业的发展路径与版图也逐渐清晰,未来商业大计划的实现指日可待。

【编辑:段红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