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4年大河春季住交会圆满落幕 开发商大卖

2014年04月16日 13:52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4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14郑州大河春季住交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近百个参展项目为郑州市民打造了一场难得的阳春购房盛宴。3天来进入会场参观和选房的市民超过20万人次。不少展位出现爆棚现象,加上参展商都推出大幅度的让利活动很多项目成功签约售出多套房源。据统计,3天来,大河春季住交会参展项目登记意向客户高达1.2万组,成交265套,展会效果大大超出了主办方和参展企业的预期。

  住交会争奇斗艳,新项目层出不穷

  4月11日上午,大河春季住交会如期开幕,人潮涌入展馆,瞬间装饰一新的各大展台人头涌动,销售人员也变得忙碌起来。记者看到,20多个展台的近百个项目中,不少都是首次亮相的新项目,其中有位于郑东的利海郑东lohas、星联湾和汇艺悦公馆;位于二七区的鑫苑新都汇;位于管城区的永威十八里河,位于惠济区的永威迎宾府、正商林语溪湾以及位于高新区的新合鑫观悦和朗悦公园道1号、保利永威西溪公园;位于新郑龙湖的悦府海棠和恒基水榭花城;位于港区的山顶御和园以及位于荥阳的郑西鑫苑名家等。这些项目都是首次公开亮相,在展会上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展会上,参展楼盘争奇斗艳,每个楼盘都以它独特的魅力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几乎每个展台都配置有微信二维码扫描。恒大等展位布置简单大气,显示出一线房企的风范、正商、新田等展位展厅也以高端、大气的装饰设计视觉冲击效果以及参展项目的绝佳优势吸引了参展人员的眼球。在正商华钻展位,前来咨询项目信息的客户络绎不绝,积极踊跃。在洽谈桌旁,热情的客户将工作人员团团围住,详细地咨询项目基本信息。此外,一些展位还举办了各种精彩的活动,利海展台邀请了来自俄罗斯的舞蹈团前来助兴,劲爆的舞蹈和舞姿调动起了不少观展市民的情绪,展台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而永威则打出了美女牌,气质高雅的美女站在促销展台前,让展台增添不少亮色。另外,媒体展台也不寂寞,在河南楼市网展台则举办一场机器人嘉年华比赛,绚丽的舞蹈、高超的舞技。全部来自机器人的展示SHOW,会说话的仿真人带领众多观展的小朋友走进他们心中的魔幻世界。

  逛展如同赶集展会活动精彩

  内容繁多的展会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逛展。来自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环艺系的一群学生4月11日一大早专程赶到展会,他们不是为了购房,而是为了学习。“以后我们有可能从事地产相关的设计行业,今天老师特意给我们派了任务,到住交会现场参观学习,主要学习展台、沙盘的设计以及环境设计等方面的知识,看了这么多展台,感觉受益匪浅。”该院校的女学生李星告诉记者。

  而来自平顶山的崔春阁这次是替弟弟来看房子的,“弟弟在郑州工作,平时很忙,一直抽不出时间看房,这次住交会开幕,特意请我代他来看房的。”小崔说,逛了一圈展位,她发现房价距离自己的心理价位还有些距离,郑州房价比平顶山高太多了,看来我们只有先买个小户型了。在汇艺悦公馆的展台前,她登记上了自己的名字。

  除了参展商的活动,主办方的活动同样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其中免费派送茶叶蛋最吸引眼球,真正做到了“一蛋难求”,大河相亲会已经举办数届,这次红娘依然做得尽职尽责,吸引不少单身男女寻觅自己心中的另一半。报销路费服务台前更是挤满了来自省内各地的人,据不完全统计,三天主办方共为几百人报销了路费。这其中有地市组团过来的,也有媒体组团过来的,还有相当数量的零散报销人数。

  参展效果斐然开发商意犹未尽

  3天的展会,不少参展企业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参展答卷。“第一次参加住交会,心里还有些忐忑,不知道效果到底如何,三天过完,我释然了,效果真得很不错”。第一次参加展会的汇艺置业营销总监潘琼告诉记者,他们位于郑东龙子湖湖心岛的项目汇艺·悦公馆在展会推出后,受市场欢迎。3天共接受意向登记120多组。

  其他企业也是收获颇丰,恒大金碧天下现场意向客户43组、恒大绿洲项目上百组;雅居乐展会共吸收意向客户685组,交钱入会57组。新田置业意向登记130组,成交3套;正商地产作为我省本土房地产行业的龙头品牌,携正商华钻、正商瑞钻、正商红椰湾、正商林语溪湾等四个主力精品参展楼盘一经亮相,即招揽了来自房展会上人流如织的目光,6城32盘联动并举,据统计,三天展会意向登记房源近300组,成交房源10余套、意向签约客户15套,实现了良好的参展预期。海南正商·红椰湾项目一期主推52-110㎡精装修海景房(含家电),户型丰富,在展会中受到络绎不绝的咨询与赞美。鑫都汇展会意向客户数394组;深度接访129组;振兴旗下的富田·九鼎世家三天展出时间现场成交更是高达20多套;富田·兴和苑展位共发放资料近2万份,意向登记客户近300组;富田兴龙湾意向登记客户近80组;居易精准客户登记有200多组;利海推出郑东LOHAS项目后,受到时尚年轻购房者的热捧,三天来现场共收客274组,明确开盘后购房客户42组;此外,盛润小城之春现场接待客户469组,盈盛集团开发的龙栖湾现场接待554组客户,悦府海棠意向登记300组左右,格林上东到访登记了百十组,祝福红城意向登记200多组,成交金额328.17万,成交四套。盛润锦绣城三天客户累计694组,郑州雅居乐国际花园现场吸收意向客户685组,交钱入会57组,新合鑫置业:新合鑫·观悦到访280组;新合鑫·睿达广场到访78组;新合鑫·睿智禧园到访83组,均取得了不斐的成绩。

  一些外地的项目同样在展会大有斩获。碧桂园现场意向登记134组,成交12套,成交意向金额861万元;作为展会最大组团参展阵容的海南展团,也取得不俗的展出效果,3天成交44套,成交面积2981平方米,总成交额超3000万元。意向登记客户1275组,发放资料18173份。本次住交会海南展团整体亮相,全面开拓了中原地区海南置业新局面。另外,珠海世荣作品壹号项目在本次房展会上共发放资料7000余份,意向客户登记达100余组;南阳西峡伏牛山财富庄园本次房展会意向客户留电237组,发放资料3000份。

  记者了解到,此次住交会和往届相比,参展企业数量虽然没有增加,但房源更充足更多样化,既有普通安居房、电梯房、花园洋房;也有联排别墅、度假产业等不同类型的住宅产品,这也给购房者提供了充分选择的余地。据参展的开发商反映,在本次住交会上,逛展老百姓人数明显增加,但购房很理性,购房者不仅要货比三家,还对项目的细节问得很细,大多数购房者更是收集了大量的楼盘资料,回家详细研读后再作选择。

【编辑:张慧鑫】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