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房企大佬高唱:十五年内楼市无拐点

2014年04月18日 11:1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房展会开幕当天举办了“保利越秀房地产绿色科技人居高峰论坛”。

市民争相了解保利克洛维商业项目。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让市民目不暇接。

  “保利越秀房展会”两天揽金超10亿 逾6万人次到场

  为期两天的“保利越秀房展会”,仅仅两天时间就吸引逾6万人次入场参会,当场成交超10亿元。尽管面对楼市“后调控时代”的地产变局,“拐点”论重新抬头,但“保利越秀房展会”创下的爆棚人气和实打实的超高成交数据,以活生生的事实,印证了广州楼市的超强热力——创新是市场的源泉,品牌发展商的好房子、好产品永远不会缺市场,2014年楼市依然火爆。

  正如广东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英在“保利越秀房地产绿色科技人居高峰论坛”上所言,“房地产至少15年内都不可能有‘拐点’!中国房地产至少还有10~15年的发展期。”在房地产发展的新15年中,因应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新变革,以创新、绿色科技为特色的“第三代产品”,将成为中国房地产未来市场的引领者,给“80后”、“90后”等新生代们,带来互联网大数据“E时代”的全新生活方式。

  文/图:记者 李凤荷

  房展会开幕当天,现场举办的“保利越秀房地产绿色科技人居高峰论坛”成为了2014年广州地产业界的一场受瞩目的高峰对话。来自保利和越秀集团地产高管与纸媒、互联网、高科技领域的业界精英们,共同展望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深度解读大数据e时代下,房地产市场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发展商们的应对之道。

  “中国房地产市场至少15年之内都不可能有‘拐点’”

  针对目前房地产市场开始抬头的“拐点论”,广东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英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至少15年之内都不可能有‘拐点’!”余英分析道,目前市场上确实有个别城市出现了有楼盘降价销售的情况。“据我们深入了解,目前大降价促销这种情况真的只是非常‘个别’,比如杭州等城市,目前也只是有一两个楼盘为了加快出货加大促销优惠而已,根本就不谈不上整个市场的大降价,甚至于‘崩盘’。当然了,不管是什么样的市场,都会有些不专业的开发商,盲目地拿了些高价的地,但到项目开始销售时,旁边楼盘卖得比其地价还便宜。这种情况下他能怎么办呢?高价地投都投下来了,面对这样的市场也只能便宜点卖。这种情况不叫‘拐点’,只能说他们犯了一个市场错误。”

  越秀地产副总经理莫育年也表示,近30年来房价呈波浪形走势,有高有低,但是总体一直往上走。近年来,作为“面粉”的土地价格涨幅很厉害,楼价这“面包”不可能拼命掉,所以目前还看不到楼价有大幅降价的趋势。

  “中国房地产已进入第三代,消费者看重的不仅是地段和房子本身,还有社区的各种配套和服务”

  参与“高峰论坛”的业界专家们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历经多轮调控后正进入“后调控时代”;在未来15年的发展期中,之前房地产第一、第二阶段那种简单盈利、房子卖出即赚钱的思路,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在互联网“E时代”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等楼市新生代的购房需求,当建筑的刚性品质发展到相当程度并趋于同质化之后,地产巨头正纷纷在“好房子”上倾注更多的附加值。

  余英在“高峰论坛”中指出,“中国房地产已经进入第三代。”余英笑言,第一代是“地段为王”的阶段,就是都追市中心的房子;第二代是豪宅阶段,什么是豪宅?你有一间房不知道怎么用,那就是豪宅。而在第三代阶段,消费者看重的已不仅是地段和房子本身,还有社区的各种配套和服务,包括会所、健身房、泳池、交往空间等,打造E时代的生活圈,不仅要提供好房子、好服务,还要提供好邻居。不难预见的是,这呼啸而来的“第三代产品”,必将引领中国房地产新一轮的变革。

  “大都汇为‘马佳佳们’打造‘80后’、‘90后’智能社区”

  余英表示,“房地产第三代产品将会瓦解豪宅。我们马上将推出的大都汇和金融城的项目,房子不大,让大家不用花太多钱,但却提供各种丰富的硬件、软件配套,创造一个真正适合‘80后’、‘90后’居住的社区。”余英笑言:“马佳佳说‘90后’不买房,我觉得是因为她没有找到她合适的房子,所以才不买。我们为‘80后’、‘90后’打造的房子,就是要让年轻人看到就不想走,年轻人需要的东西在这里都能满足。”

  保利地产通过全面介入互联网合作,以ECO模式万能定制化服务打造新型智能社区。更多资源整合、更多附加值、更多高科技创新,更丰富、贴心的服务,更便利的教育、交通配套,更低的置业门槛——这才是专为“80后”、“90后”“马佳佳们”度身打造的“好房子”的新标准。

  人气成交量双双爆表

  4月12日~13日接连两天,琶洲保利世贸中心负一层变身热闹无比的“房地产嘉年华”,从广州各区会聚而来的看楼客们携亲带友挤爆现场:一家大小齐齐逛房展、玩游戏、拿礼品、抽大奖,更纷纷报名参加看楼团,坐上看楼车奔赴珠三角各地的参展项目的现场……

  巨幅优惠外加上万好礼

  由广州两大拥有20多年开发资历的地产巨头——保利与越秀世纪聚首联手打造的“保利越秀房展会”,集结两大集团旗下珠三角6个城市的28个楼盘;囊括从刚需改善到豪宅旅游度假住宅产品、商业写字楼、大型城市综合体等近万套房源;包括了滨江主流大盘、高端豪宅和中轴商业物业、旅游地产等全线产品;“双9.8”折扣、买房即送税等总额高达3亿元的巨幅优惠;现场送出上万袋优质大米、食用油等礼品,还有iPad mini、韩国双人游、宝马mini等超级丰厚的奖品大抽奖……

  仅两天时间,本届房展会就吸引了6万人次入场——房展会参展项目数量之多、产品线之丰富、优惠额度之高、奖品和礼品之丰富和高价值、到场人数之多,均创下了本土房地产行业之最。值得一提的是,初步统计显示,保利和越秀联手打造的这场“好事成双”的盛会,两天时间内拉动的成交金额就高达10亿元,刷新了广州同类房展会的新纪录。

  一场房地产欢乐嘉年华

  对中国房地产业界来说,本届“保利越秀房展会”在跨界融合、资源整合和更多软服务、大配套、产业价值链的输入方面,开创了在“后调控时代”房地产变革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营销的新模式——让房地产消费者第一次发现,发展商们不仅仅只卖“好房子”,或者说好房子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房子本身,更在于发展商能为业主带来什么样的生活方式。保利与越秀两大巨头精心打造的最切合“E时代”潮流的绿色、科技新生活方式,理所当然地受到市场的最大追捧与认同。

  “保利越秀房展会”也让市民们第一次感受到,看楼买房不再是负担,而是一种快乐的体验、愉快的享受:活动现场集休闲、娱乐、吃喝玩乐于一体,让市民们不仅有楼睇、有实惠靓屋买,更有得食、有得玩、有得拿,展会现场从气球卡通人、主题摄影、儿童天地到咖啡屋、大抽奖等各式体验活动多多,创意多多,让广州市民大开眼界,更送来欢乐无限。这场极具创新性的房展会,成为了2014年马年房地产市场的“最强喜事”,成为广州春夏之交的一场“房地产欢乐嘉年华”。

【编辑:陈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