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淡市抢客各出奇招:买房送铺 换房送补贴

2014年09月12日 10:0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步入“金九”,中山楼市成交并未呈现大热的态势。相反,多个新楼盘低价亮相,在争抢市场的同时,也令竞争更趋白热化。

  在此背景下,出奇招抢客成为开发商比拼的重点。买房送铺、楼巴直达港澳、“换房计划”……各式各样的营销方式,在这个火热的9月竞相上演。

  斥资数百万购巴士直通港澳关口

  “土豪派”:

  楼盘的常见做法是将宣传范围扩展到周边城市,或者积极参加周边城市的房展。但与之相比,雅居乐的做法无疑更显“土豪”。

  近日,雅居乐御龙山新增的5条直通巴士线路全线开通,一站畅通港澳关口,也由此大大拉近了楼盘与港澳客的距离。据了解,雅居乐御龙山直通班车2条线路往返于御龙山和九洲港、拱北关口;此外,雅居乐车站3路直通巴士分别开往拱北、吉大和香洲,线路站点涵盖三大区域重点商圈,业主可省心省力完成工作与生活的完美切换。同时,中山三乡601路公交线路增设御龙山站点,业主可在家门口畅享五桂山三乡无界限生活。

  当然,并非每个楼盘有如此的底气与财力在当前的淡市中如此操作。记者了解到,御龙山直通巴士方案,是雅居乐经过半年时间调查研究,历经逾百小时不少于10次会议讨论修订最终确定的。为了让业主出行更便捷无忧,雅居乐积极推动社区交通配套的完善,斥资数百万购置新巴士。

  据介绍,直通巴士是业主“私家专属”配套,为业主提供专属出行服务。这一交通利好消息受到各地购房者关注。据雅居乐御龙山楼盘相关数据显示,近日到访和成交客户持续增加。

  承接着交通利好,雅居乐御龙山“鸣泉谷”II期近日也推出B1-1栋89—119平方米精品小户,仅需39万元起。产品涵盖2房和3房单位,可满足不同买家需求。

  优才计划直指潜力购房客户

  “福利派”:

  当然,“财大气粗”的抢客形式并非适合每个楼盘。在广撒网之时,不少开发商近期也走起了“讨巧路线”,希望用特别的政策撬动特别的客户。

  位于三角镇中心城区的世源天际阳光,近期就为周边100家企业精心准备了员工福利式的“优才乐业”计划,对企业优秀人才购房,给予额外9.8折、特定优秀人才专属定制优惠条款、1.5成首付等诸多特惠措施。

  天际阳光是世源地产入驻三角镇的首个标杆项目,位于金三大道与福源路交会的黄金十字商圈核心位置,壹加壹超市、星级酒店、文化公园都在项目5到10分钟步行范围圈内,生活起居非常便捷。目前该项目针对企业优秀人才推出的房源主要是79-117平方米二至三房N+1典藏户型。

  上述做法,既避免了直接降价,又套用了“为镇区留住人才”的概念,可谓一举多得。今年年中时,火炬区的君华新城也用了相似的方案,提出“亿元让利 英才筑家”计划,签署该计划的企业及员工可以获得专属定制的均价4300元/平方米的优惠价格和优选预选房资格。据闻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已有近百家企业和君华硅谷正式签订了企业专属定制的意向。

  “你积极换房,我大方补贴”

  “补贴派”:

  好房子个个都想要。但自己本来已经有了房子,怎么办?

  针对这部分已经心动但仍然犹豫不决的市民,保利国际广场近期就推出“你换房,我补贴”的购房优惠活动,鼓励广大市民换房。

  记者了解到,本次购房的优惠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14日。活动期间市民购买保利国际广场任何物业可享四重钜惠,包括可享房款额2%的物管费基金、预先登记成交后可获200元购物卡、有机会获赠价值1万元的全屋名牌家电一套,以及“少量一口价单位限时抢购”。

  结合这一活动,保利国际广场推出三期“中央公园”85-140平方米全新升级产品,包括83-120平方米精装户型,品质精装一步到位。同时三期央景楼王58栋、121-140平方米三房至四房也在全线热销中。

  如果上述优惠仍不足以吸引你换房?那“买铺送房”的活动,是否会令你瞬间心动?

  同样是鼓励买房,民众镇的科尔玛新城近期推出一项足以吸引眼球的活动:从8月中旬起,凡购买民众科尔玛新城指定商铺的客户,除了可以享受现场折扣优惠以外,还可以获得公寓1套。

  这一楼盘精心打造的首席30万平方米东南亚风情国际社区,建成后将成为民众镇的新商业中心,升值潜力较大。目前科尔玛新城推出50-115平方米的一房一厅一卫到三房二厅二卫主力户型,空间灵活、实用,且是百变户型。

  南方日报记者 游玉华

【编辑:马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