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第一太平戴维斯:改善型购房渐成市场主力

2014年10月24日 10:1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海珠半岛花园三期规划共3栋42层超高层建筑,目前B、C两栋已封顶。

  位于滨江西洲头咀的天誉半岛效果图。

  富力天海湾背靠黄山鲁森林公园,南向浩瀚的大海。

  央行住房金融新政意在释放曾被误伤的改善型购买力

  本报讯 (记者刘丽琴)日前,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了第三季度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虽然多数城市放松限购,但信贷政策仍保持收紧状态,无法对限购令放松后释放出的购房需求形成支撑,使需求转化为购买行为,因此难以最终改变市场的下行预期。从多个城市的数据来看,限购令放松尽管能在短期内推高成交量,但没能有效扭转市场趋势。9月30日,央行发布住房金融新政,通过释放购买力来刺激楼市,但政策效果有待逐步显现。此次央行新政的主要受益对象是改善型需求,预料将成为下一阶段市场的重要支撑力。

  货币信贷政策成为决定未来市场的关键,而本轮金融政策放宽除了在需求面上为楼市提供支撑,还为开发商疏通了融资渠道,以缓解其资金压力。金融街、富力分别宣布拟在中国境内发行52亿元、70亿元的中期票据。这也是近5年以来首度有上市房企闯关房地产债券融资。中期票据融资开闸,表明监管层对于房地产融资的态度从原来的单向打压转为双向调节,上市房企的资金压力可望得到缓解。

  展望四季度,“房贷新政”将提高市场的购买力,特别是对改善置业的群体将有效降低他们的首付压力,潜在需求得以释放,楼市成交量有望回升。供应方面,在年度销售目标和资金回款压力下,房企继续加大推盘力度和以价换量仍是主要策略,预计四季度市场供应继续增加,去库存、冲目标将成为年底的主要基调。限购、限贷等手段逐渐退出,包括保障房建设、不动产统一登记、户籍制度改革、房地产税立法等长效机制正稳步推进,将逐步取代短期调控手段,从而促进市场建立自身调节机制,保障长期稳定发展。

  四季度亮点新货抢先看

  海珠:两大超豪江景盘滨江路上对垒

  本报讯 (记者李凤荷摄影报道)四季度海珠预计将有两大江景豪宅面世——滨江东的海珠半岛三期和滨江西的天誉半岛。除了这两大江景豪宅外,位于海印桥南、东晓路的佳滨苑也将上市,预计提供186套73~100平方米的“刚需”型产品。

  江景豪宅秀 即将华丽上演

  海珠半岛花园三期从一开始改规划的纷扰就注定了这个盘的不平静,也奠定了其刻意低调的姿态。根据最新的规划,海珠半岛花园三期规划共3栋42层超高层建筑,目前B、C两栋已建成封顶,外立面呈现;而A栋所在位置目前仍是停车场,没有动工迹象。据记者了解到的信息,三期产品均为大户型,300平方米四房和五房。该项目东南北三面环江,是纯天然半岛成熟社区。

  滨江东是豪宅一条街,不过,随着君华天汇、万科峯汇的出现,滨江西的豪气也渐渐凝聚,相信等到天誉半岛开放,滨江西将“豪气冲天”。 天誉半岛位于滨江西洲头咀,面向白鹅潭。该项目将是一个总建筑面积达32万平方米的豪宅大社区,集高端住宅、商业、酒店式公寓及写字楼为一体的江景地标综合体。

  记者日前到项目踩盘,楼高目测建到23层。据项目有关人士介绍,天誉半岛将是楼高51层的超高层建筑,预计年底可达预售条件,销售中心即将开放。虽然天誉半岛未来有可能出现800~1000平方米的大平层单位,不过首期推售的产品为155~250平方米的平层单位。

  “刚需”新盘 矗立海印桥南

  珠江实业的新盘佳滨汇位于海印桥南东晓路西侧,与明珠苑一路之隔,将提供73~100平方米的产品填补区内的“刚需”空白。佳滨苑市场吹风价为带装修3万元/m2。首先开放的是最靠近东晓路的T3栋,楼高33层,有100平方米带主套的三房,也有96平方米的带主套三房以及73平方米两房单位,“刚需”一步到位。据记者了解,该项目土地使用年限起计时间为1999年,目前剩下55年使用期。

  四季度亮点新货抢先看

  南沙:富力天海湾户户亲海

  本报讯 (记者王荔珏摄影报道)近日,富力在南沙开发的新盘天海湾正式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房。该盘所处的区位虽然是南沙工业区,而且门前的林荫道也不算起眼。但车一进入滨江路上,却真能感觉其天然资源的优越性。位于林荫道旁的天海湾不仅背靠黄山鲁森林公园,而且南面就是浩瀚的大海。

  记者到达该盘时,刚好是下午5时多,望着夕阳从海面上徐徐消失,真是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而这一幕,对于住在天海湾的业主而言,几乎是只要有阳光的天气都能欣赏到的。此外,2000米私家海岸线、亲海平台、无敌海景健身房、1.8万平方米滨海商业风情街都是该盘独有的卖点。

  有网友戏言:“零距离亲海,南沙马尔代夫”这称号,天海湾当之无愧。据介绍,此期单位推出的是33层高的洋房单位,面积在95~140平方米区间,采用两梯四户的“一字形”布局,因此,户户朝南均可赏海景。其户型布局以方正为原则,每户的客厅及主卧室都是一线正望宽阔的海景。其中,95平方米的紧凑户型强调的是实用性,而120~140平方米的大户型则更多的是强调了居住的舒适性,带有入户花园,客厅的宽度也分别有4.1米及4.3米。同时,带精装修发售也免去了买家自行装修的麻烦。

【编辑:孙建永】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