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0亿元稳坐楼市头把交椅双十二保利华南惠及6城

2014年12月13日 14:4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保利华南销售额逼近190亿元,完成2014年业绩目标的95%。

华南布局图。

  越是逆市,越能显现能者本色。

  2014年,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房地产行业明显呈下行趋势。客户观望情绪浓厚,企业去库存压力大等客观因素影响着整个佛山房地产市场,各大房企的销售业绩普遍低迷成为不争的事实。

  在此情况下,保利华南旗下多盘联动,稳中求进,取得不俗的成绩,截至11月份,保利华南销售总额逼近190亿元,完成2014年业绩目标的95%,其中佛山的项目取得了接近140亿元的好成绩。

  全面开花明星盘包揽各区销冠

  2014年,保利华南旗下17个在售项目销售声势浩大,业绩斐然,包揽各区销冠状元席位。

  在南海,保利紫山、保利西雅图、保利中央公馆均业绩飘红,保利紫山保持佛山别墅销售冠军,保利西雅图当之无愧广佛最热明星销量盘,保利中央公馆本年多次荣膺月度南海住宅成交套数冠军;在佛山新城,保利东湾延续首席大盘声势,稳坐新城销冠席位;在顺德,保利中环广场、保利德胜湾包揽下大良、容桂销售冠军;在三水,保利中央公园稳坐三水市场一哥宝座。

  数据显示,作为保利华南进军三水的首个综合体大盘,保利中央公园开盘热销5个亿;在佛山“松限”后,保利华南于里水的生态大盘保利紫山国际,更创下了1小时销额4.8亿元的成绩;地处三山新城的保利西雅图今年前4个月销售额就高达近10亿元。

  今年,保利华南制定了200亿元的年销售目标。其布局粤西北的湛江保利原点广场等标杆大项目,也开花结果,企业跨区域发展有新收获。在江门,保利大都会成为江门市销售冠军;在阳江,保利海陵岛持续占据阳江销售冠军位置。在湛江、韶关、清远,保利原点广场、保利大都会、保利天汇均开盘热销,在区域内独占鳌头。

  冲刺200亿元保利华南或成佛山首个200亿房企

  继2013年成为佛山首个跻身百亿元俱乐部的房企后,2014年,保利华南再次迎来大跨越。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保利华南销售额逼近190亿元,完成2014年业绩目标的95%,在佛山的项目取得了接近140亿元的好成绩。

  按此速度,保利华南有信心、有决心实现全年销售200亿元的目标,有望成佛山首个200亿房企。

  为冲刺200亿目标,12月6日—12月12日,保利华南特举办“保利双十二”购房狂欢节,本次盛事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集结了保利华南23个楼盘参与,囊括全线产品,涵盖精品住宅、投资产品、广佛交界项目、粤西北区域项目等近万套房源,惠及佛山、江门、阳江、清远、湛江、韶关6城,全线产品史无前例8.5折。

  拿地补仓提前备战2015年

  11月19日,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以底价64702万元竞得南海区桂城街道三山新城环岛南路南侧、港口路西侧地段,占地86752.6平方米,计容建筑总面积285471.73平方米,折合楼面地价2266.49元/平方米,该地块成为保利华南拿地补仓,备战下一年的佐证。

  地块位于广佛桥头堡的平洲三山新城,在动工建设的文翰湖东侧,该湖建成后,周边环境将十分优美。周边有港口路、三山东桥、林荫大道等,目前通往广州仅15分钟车程。事实上,2012年,保利地产已在三山新城片区布局,在售的保利西雅图叫好又叫座,而该地块较西雅图更靠近广州。

  除了该地块,保利(华南)在佛山尚有一个纯新盘项目即将亮相,该项目位于南海狮山,靠近保利东湖林语项目,暂定名为“保利香槟国际”,或在农历新年前亮相。

  ■历程

  保利华南十周年

  业绩翻了好几番

  9年前,保利地产来到佛山,扎根千灯湖,深耕细作,公司发展项目由1个到23个、开发量由50万平方米到2000万平方米,进驻城市由1个到6个,销售业绩从2007年的12亿元有望跳跃到2014年的200亿……自2005年成立以来,保利华南每年都呈几何式增长,已成为一个销售额超200亿元的跨区域房地产发展平台。

  2015年,保利华南将踏入第10个年头,近十年的努力,保利华南创造了很多的辉煌——发展机会上,华南公司是保利地产系统内第一个开发运营商业地产的子公司,亦是第一个开发城市综合体的子公司,第一个开发旅游地产的子公司;项目开发运营上,从佛山的商业商务综合体,到阳江旅游休闲文化综合体,再到江门的体育文化综合体、三水的政务综合体,华南公司成为被业界认可的综合体开发运营专家;发展版图上,以佛山为大本营,华南公司走到阳江、江门、清远,再到湛江、韶关、肇庆,逐步实现粤西北战略布局。

  胸怀“做大做强”的目标,保利华南一直奔跑在路上,和城市共同成长、和广大客户共同成长,2015年,保利华南成立十周年,致力于成为引领市场并创造市场的城市开发运营商;成为融入并主导新商业模式的思想领先型企业,成为以高品质著称的社会责任型企业,继续为民众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房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生活模式平台商,不仅提供住宅,而且更能够为民众打造完善便利的生活模式。 ●撰文:陈文娜

【编辑:张司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