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降息后买涨 别错过买房“窗口期”

2014年12月18日 15:0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2014年的冬天,房地产市场不太冷。更确切地说,全国楼市在酝酿回春的力量。

  从6月开始,多个城市陆续松绑限购政策;9月30日,央行新政出台,首套房认定标准放松;11月22日央行降息,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

  政策放松的背景下,楼市复苏的趋势越来越明朗。

  11月,全国楼市集体回暖。北京新房和二手房成交双双创出年内新高。

  大家都出手了,你还在观望吗?走出观望,又应该做出怎样的选择?

  购房“窗口期”

  在政策放松后打开

  11月,北京新房成交突破1.2万套;二手房成交也在年内首次突破万套大关。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一切从9月30日央行新政出台那一刻已经注定。到了11月,两年多来的首次降息出炉,政策叠加效果就打开了购房“窗口期”,推动了市场需求的释放。

  回顾近几次降息,每次降息的“匆匆那年”,都会看到房地产市场的量价齐升。慧眼投资者最好命,每次及时出手都会把握住可观的增值收益。

  大数据时代,就让数据说话吧。

  2008年9月16日、10月8日、10月29日、11月27日,央行连续4次降息。首次降息后的10月,一线城市房地产成交量环比止跌回升。两个月后,一线城市成交量同比开始止跌回升。随后的2009年,全国房地产市场一路上扬。各地楼市量价齐升的红火,类似北京动辄几千人抢几百套的热闹,很多人记忆犹新吧。

  当时间进入2012年,在此前两年以限购为标志的“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深度作用后,大量需求被抑制。随后2012年6月的降息,直接带动了市场需求的释放。6月降息,7月许多楼市成交量就创造了年内新高。例如2012年7月北京二手房成交超过1.7万套,创下18个月新高。

  再看看房价,从2008到2014年,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已经从每平方米不到13000元的水平,上涨到如今每平方米超过25000元的水平。

  著名的地产预言家任志强也在11月底表示,长期看房价还会涨,估计还有10多年的上涨期。其中,“北京房价也不会下跌。”还有业界大佬谈到,降息让北京房地产市场一下子起来了,这背后是大量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仍然存在。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前些年,今年就不应该再次错过。

  购房“低门槛”

  在供应增加后显现

  购房“窗口期”打开,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就成为关键。

  说到北京楼市,住宅稀缺的情形并没有改变;别墅,更是稀缺中的稀缺。

  稀缺,就是一种资源最大的优势。

  在这一次购房“窗口期”打开的时候,部分别墅项目已经敏锐捕捉到市场温度的变化。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北京别墅市场有5个项目入市,相比上月增加两个。包括位于昌平的金隅·澜湾在内,5个别墅项目新增房源供应294套,环比增长238%,创造了近三个月的供应新高。

  别墅楼盘增加供应的同时,“一成首付”带来购房门槛的下降,也吸引了买房人的关注。金隅·澜湾就强势推出“1成首付61万元起,住城市别墅”的口号。

  “一成首付”降低购房门槛,为房企带来更高的市场关注。为买房人又带来什么?

  在业内人士看来,“一成首付”可以帮买房人提前锁定当下抄底机会,锁定楼市价格上涨前的低价。毕竟在每一次楼市成交量复苏之后,价格的上涨几乎是必然的。

  购房“优选择”

  在品质均好处生辉

  对于买房人来说,“低门槛”很重要,但更重要的则是上佳的品质。品质基础上的低门槛放大楼盘的性价比,这才是最重要的。

  金隅·澜湾,地处上风上水的昌平城市核心。低调,并不能掩盖这个别墅项目的内敛而丰富的品质。这也为金隅·澜湾迎来了可圈可点的市场反响。

  据北京新建商品房成交统计,今年10月,金隅·澜湾成交10套,成交套数领跑奥北别墅区。

  再看看这样一组数字:今年上半年,金隅·澜湾成交面积达到1.35万平方米,位列京城别墅前三甲;今年4月,金隅·澜湾更是以单月成交超1万平方米、销售额2.53亿元的成绩领跑京城别墅市场。

  金隅·澜湾:缩短与舒享生活的“一步之遥”

  金隅·澜湾的舒享生活

  均好性!地处昌平城市核心,丰富完善的商业、教育、医疗配套,紧邻398公顷的湿地公园,有天有地的私属庭院,豁朗舒适的室内尺度,还有超高的赠送空间。这一切,成就了金隅·澜湾一个均好性别墅的立体优势。

  此外,地铁昌平线的开通及延长,南丰路等直联昌平和北五环的城市公路修建,加上原有的京藏、京新、六环路等城市干线,交通配套条件的改善,让金隅·澜湾城市别墅的属性更加凸显,也为项目吸引了更广范围的购房人。

  墅居“新时尚”

  在无霾空间中乐享

  城市核心区的配套、超大尺度的室内空间、凸显性价比的赠送,在近两年的别墅市场中,这些已经成为打造第一居所的城市别墅“标配”。

  而要实现热销,别墅在“标配”之外,还要有“高配”,这才能在众多同类项目甚至与高端公寓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一些选择金隅·澜湾的置业者眼中,金隅·澜湾多层次的生态景观系统,实现了城市大环境中的独特微环境。

  金隅·澜湾处于上风上水、山水相拥的昌平,东侧就是占地398公顷的白浮泉湿地公园,面积相当于朝阳公园1.5倍,堪称京北最大的城市绿肺。在社区内部,金隅·澜湾也打造了富有特色的景观配套。所有户型均配备私家庭院。这样的优势成就了金隅·澜湾多层次的景观优势,同时成为北京雾霾天气中的自然防线。

  在自然防线外,金隅·澜湾又加了一重科技防线。以往,新风系统多是城市公寓豪宅的专利;如今,金隅·澜湾把新风系统引入别墅。所有户型均配置过滤PM2.5的新风系统,对室内空气进行过滤杀菌,与周边环境形成叠加抗霾的效果。

  科技改变生活,环境改变生活。对于追逐舒享生活,期待置业升值的购房人来说,金隅·澜湾,将改变与未来的一步之遥。

【编辑:陈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