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房企持续发力海南旅游地产 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面世

2015年01月14日 11:36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

  力夺2014年海南地产销冠并蝉联6连冠后,中国旅游地产标杆——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在2015年开年之际,高调宣布项目最受市场翘首以待、也是项目最核心高端配套之一的清水湾国际游艇会,将在今年6周年庆的3月底正式开业,同期盛大启幕声势浩大的清水湾第二届国际游艇博览会,剑指国际旅游岛2015年度大片。    

  1月8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在北京标志性建筑国贸大酒店,盛大举行了第二届国际游艇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共有40余家全国性及行业主流媒体。同时,雅居乐集团高管、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会长苗爱国、新加坡游艇行业协会主席YPLoke等嘉宾及Ferretti、Jeanneau、Sunseeker等近50家国际一线游艇品牌参展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雅居乐清水湾六载精耕 又一国际级配套重磅兑现

  作为中国旅游地产领航者,雅居乐清水湾历经6年极致雕琢,高端配套相继呈现,在超万亩度假国度里,2个18洞国际滨海高尔夫球场已运营四年、六星级莱佛士酒店、假日度假酒店、瀚海酒店已经开业。七星级卓美亚酒店,JW万豪、希尔顿等超五星级酒店现已相继封顶。

  在2014年,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更是进入了配套成熟的快车道,挪威国际幼儿园、国家级医疗机构981中建逸康同时签约入驻,进一步提升了清水湾的配套和度假区的含金量。另外,项目直达三亚机场大巴现已开通,业主餐厅也即将启用。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游艇会的竣工,宣告项目高端配套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未来,还将持续兑现国际级配套,推动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向滨海旅游度假经济综合体迈进。

  最值得期待游艇会开业 将加速国际旅游岛建设进程

  早在2011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期间,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游艇会就曾凭借其稀缺的自然资源优势和无可比拟的国际顶级配套,被评选为“中国最值得期待的游艇会”。据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游艇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清水湾游艇会坐拥亚洲最大游艇湾区,雄踞12公里纯美海岸线,毗邻超五星级酒店万豪、希尔顿酒店,总体规划780席国际标准泊位,可停放150英尺的超级游艇,不仅是清水湾区域首个贵族游艇会,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游艇会之一。目前一期共299个码头泊位已建成并可投入使用。

  全球知名设计公司美国DDG全程设计的游艇会会所,则位于雅居乐清水湾一线海景核心组团——碧海帆影核心位置,毗邻万豪、希尔顿超五星级酒店,建筑面积约6000多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游艇会之一。同时,法国著名游艇码头设计机构设计的码头,双海湾环绕,堪比澳大利亚悉尼的双水湾,世界级滨海歌剧院、美食广场、风情酒吧街环绕其间,能充分满足顶级富豪和财智精英阶层的丰富海上度假生活体验。有业内人士指出,清水湾游艇会的正式落成不仅填补了海南陵水先行试验区水上娱乐项目的空白,更将成为海南游艇产业发展的强大引擎,加速国际旅游岛的建设进程。

  6周年庆再造盛会 第二届国际游艇博览会3月底启幕

  据主办方透露,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第二届国际游艇博览会将于3月27日-3月30日盛大举行,第二届国际游艇博览会计划慕招100余家参展商,多达30种游艇品牌,20种奢侈品品牌,陆上总展示面积达到2150平方米。其中水上展区达280个泊位,陆上展示区将设置73个,将设置标准展位,陆地旱泊位及特装展区等。届时,国内知名112尺超级游艇将亮相清水湾。

  同时,众多世界级臻品奢侈品牌如美亚航空、美人驴俱乐部等私人飞机品牌运营商,及Ferrari、BMW、Porsche、Rolls-Royce、AMG、Land Rover等世界超级豪华轿车品牌都将盛情加盟。除了游艇展,由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斥资举办的6大异国风情海洋美食体验区也将亮相于会场,满足不同观展客户的美食需求,更有国际资深教练对客户进行海钓、帆船体验的指导。盛大豪华的品牌阵容必将为全球财智精英阶层带来一场顶峰的世界级游艇博览会盛宴。值得关注的是,每年的3月底,是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一年一度备受市场关注的周年庆。2015年海南清水湾第二届游艇博览会选择在此节点开幕,将作为清水湾6周年庆典的一大亮点。

  打造世界级游艇圈层文化 湾区物业有望爆发核效应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游艇会的正式面世,在全面诠释国际海洋生活方式意义的同时,更兑现着海上“第二人生”的国际滨海度假承诺。以此为载体的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国际游艇博览会,更将以全球顶级富豪和财智精英高端社交平台之姿,促进私密圈层交流氛围的同时,实现雅居乐第二人生理念从陆地到海洋的延伸,进一步开启财智精英全新的滨海度假生活。

  雅居乐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游艇会作为项目最高端配套的呈现,在提升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将促进物业价值的大幅提升。特别是位于游艇会中心区的碧海帆影、蔚蓝星辰组团的洋房,将迎来爆炸性的核效应。围绕游艇会码头的高端滨海奢享街区,也将会吸引更多品牌商家的进驻,增加游艇会周边的商业氛围。

  有业内人士指出,游艇会正式开业后,一向以大手笔、大品牌打造文化盛宴品牌活动的雅居乐清水湾,必将以游艇会作为承载举办更多的海上品牌文化活动,丰富“第二人生”的度假生活内涵,吸引更多的高端滨海度假需求的客户到清水湾购买和投资度假物业,湾区的物业价值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编辑:孙建永】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