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二手房连环单客户交易繁琐 换房障碍多

2015年01月29日 13:5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

  连环单与普通交易相比,更为复杂,潜在风险高,因此在交易中,有诸多问题需要消费者更多关注。

  首先,交易复杂,涉及多个买房人和卖房人,连环单,顾名思义就是多个交易连在一起,只有各环节都能顺利进行,才能保障整个交易安全通畅完成。而实际操作过程中,各购房者的具体情况并不同。且由于客观因素,购房者对于自身交易关注多,而对连环单其他交易不了解,但是实际上交易的成功与否,被捆绑在一起。其中一单交易的小环节出现问题很有可能影响两单交易。

  其次,连环单交易资金牵涉两单交易,资金安全性,及时性关系交易成败

  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利用买房的部分房款还款解抵押是一种常见现象,但是如果一个连环单中遇到了这种情况的话,其复杂性和潜在风险都会比普通交易高。存在极个别的业主将买房人的房款挪作他用,导致交易无法进行,购房人也面临资金损失。一旦出现上述的情况,其影响范围和金额可能会比在普通交易中放大了几倍。因为一个环节的违约,就会导致后续几单成交无法进行,造成连续违约,多个购房者的资金受到影响。

  此外,更常见的是由于业主对于提前还款解抵押的流程不熟悉,导致周期拉长的情况。在连环单交易中各环节的办理时间越长会给整个交易带来很多不确定性。例如,如果业主“卖一买一”,卖房的房款迟迟不到位,导致无法支付购房房款,导致原本就很长的周期进一步拉长,而期间如果房屋价格上涨,则有可能出现一房二卖的情况。

  二套房贷解禁、公积金贷款额度升级等政策利好,让改善型换房需求迅速增长,但只有政策利好是不够的, “一卖一买”连环交易的换房客户,在换房期间仍然面临诸多问题。

  针对“一卖一买”换房客户

  我爱我家推出六大措施,保证消费者无忧换房

  爆点

  1

  最省钱:免费垫资,最快拿到尾款,再购不用愁

  在我爱我家完成一买一卖换房置业,选择“速通宝”产品的客户享受垫资免费,而正常“速通宝”产品每月服务费为垫资额3%,可节省资金数万元,又可最快拿到房款用于再购的首付或尾款中。

  爆点

  2

  最便捷:一站式解决“卖”与“买”的问题

  70%的客户换房不会选择同一区域,买与卖往往要进行多方委托,同时接触多个经纪人,沟通协调费力,且缺少默契感与信任度。我爱我家将打通跨区转介绍关节,让两个经纪人无缝对接换房需求“卖”与“买”的问题,一站式解决换房需求。

  爆点

  3

  最高效:绿色通道直接“特权”通关,保证最快售中时效

  当二手房交易进入售中环节,各个结点的时效问题变得至关重要,对于一买一卖换房置业的客户,在售中各个结点,我爱我家都开设绿色通道,直接“特权通关”,具体表现在:网签免排队——同一时间,有近百位我家客户需要办理网签,一买一卖换房客户可以直接办理,加快时效进程;面签免排队——29家合作银行可供选择,但热门银行同一天面签人数四五十个,可以优先安排;放款免排队——热门银行同一时间符合放款条件的客户往往几百人,我家将与银行协调换房连环单客户优先放款。

  爆点

  4

  最贴心:细节处优惠多,省钱一箩筐

  二手房交易进入售中,会接触到评估所、银行、房地局,办理相应业务时都有可能出现付费情况,对于已经进入一买一卖换房置业的客户,这些可能产生手续费的地方,都由我爱我家承担,让客户在细节处也能省钱。

  爆点

  5

  最尊贵:贵宾级服务体验

  在我爱我家完成一买一卖换房置业,并于“我爱我家房产资讯”微信平台进行身份验证后,即可成为尊享会员,享受一系列尊贵服务与体验。包括独立的VIP面签室、一对一的面签客户经理服务、茶歇与午餐、免费停车等。

  爆点

  6

  最安全:时效与风险管控为零风险保驾护航

  在我爱我家完成一买一卖换房置业,除了绿色通道保证时效,整个售中进程会有专人通过对线上系统的追踪,来进行风控管理。保证连环单两笔交易的顺利过渡,同时对于后台管理更加严格,办理时效更加明确,保证同等条件下最快的效率,也就保证了两笔交易的安全。

  换房需求是在北京特有的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与房产政策下应运而生的,我爱我家开行业先河,首次针对换房客户打造全套无忧换房产品与服务。

  活动推出至今25天的时间,已经百余换房需求享受尊享服务。其中最快实现换房的客户仅用了2天。客户出售房屋之后,经过转介绍后,到换房目标区域,经过1天的看房,第二天就成功购房。后续的手续客户完全不担心,目前专人追踪,专业服务,客户换房放心无忧。

  我爱我家此次活动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服务,让客户轻松换房,实现客户在北京的安家梦!

  幸福生活只因我爱我家!

  陈王京/辑

【编辑:陆肖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