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开发商春节大打温情牌 为送业主送年货

2015年02月12日 11:4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

  驱车几百公里、遍访山村后找到的正宗千岛湖农家土猪肉、乌骨鸡所产的绿壳乌鸡蛋……这样的绿色健康年货,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喜欢。不过,它不是来自单位分发,也不是来自亲友馈赠,而是杭州某家开发商最近为业主精心挑选的年货。

  曾有人开玩笑说,商业社会里,过生日时收到最多的是来自商家的祝福;年货也是一样,楼市的发展,服务意识的增强,让开发商们围绕着春节动足了脑筋,送年货的、设计春节游乐活动的、提供春节期间各项服务的……让我们来看看:那些2014年开卖的或是已经交付使用的楼盘,开发商为业主、准业主们准备了什么特别的年货?提供了一些什么服务?

  小区流行办“年货节”

  驱车几百公里寻最优质年货

  印象中,老底子全家人结伴上街逛集市、菜场置办年货的习俗现在已越来越少,“美食鲜衣乐岁更,倩人投刺藉通名”也成为古老而美好的记忆。

  为了拾回早些年热闹融洽的人情味,不少开发商在羊年来临前在小区开办“年货节”,既为业主带去了便利,也拉近了业主间的距离。

  从1月10日起,绿城精选全国各地1000多种年货产品,有两头乌农家土猪肉、留庄的羊肉煲、稻花香五常大米,还有漂洋过海的澳大利亚车厘子、西班牙曲奇饼干,这大大地方便了业主们置办年货。“1月底我们就把年货都买好了,花了近1000元,东西很齐全,价格还比外面便宜。”家住绿城翡翠城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据了解,短短3周的年货节里,有7000多位业主前往年货嘉年华现场。

  被人熟知的和家园最近也办起了“年货节”,百余款土特产,娄先生一家花了整整一个双休日来挑选,娄先生开心地说:“相当于小型庙会啊。”据悉,“年货节”开幕当天,营业额达到六位数。

  “现在的业主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都很高,送多了承担不起,少了又怕被说,干脆就把年货节办到小区里来,然后再让利给他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开发商告诉记者,年货节或许能在一些大盘中流行起来。

  除了让业主在自家门口选年货,一些开发商也主动把年货送上门。“我们去千岛湖定制了一批土特产,送给翡翠岛和九龙湾的业主,像土猪肉和油虽然并不特别,却保证了绿色健康。”交通置业营销策划部经理助理庞晓君告诉记者。

  虽然还没有正式入住小区,但一些期房的业主也同样收到开发商精心准备的年货:绿城·运河宸园今年为200余名业主专门组建了一支搜寻年货小分队,为寻找最土、最地道的优质年货,小分队多次驱车几百公里、每次长途跋涉七八个小时到千岛湖、临安等地,遍访当地山村,才找到用番薯等蔬菜、米饭喂养的正宗千岛湖农家土猪肉,千岛湖山村竹林放养的乌骨鸡所产的绿壳乌鸡蛋以及临安纯正山茶油。

  已经交付的文溪鼎园除了给业主、准业主们备置过年礼品外,其周边住宅区的居民凭相关证件也能享有特别的年货。

  带准业主去滑雪

  特价房优惠力度大

  开发商在为你过好这个年而绞尽脑汁,操的心不比你少。如果传统的年货不能满足你,那么他们还有更有趣的过年玩乐节目来吸引你。

  在杭州万科官方微信上,记者发现一条消息,算是别出心裁的年货:“2月1日~2月28日期间,成功认购郡西、公望、君望以及推荐成交的客户,就能获得松花湖豪华滑雪双人套餐。”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旅行过年的时候,万科如此“潮”的年货,无疑将俘获众多80后甚至70后准业主们的芳心。

  “其实收到什么实物年货我并不关心,我希望能有一个健康的身心度过2015年。”家住和家园的小刘,对小区能带来的品质生活更关注。“自从住进和家园,我都不想出去了,休息天在小区里爬爬山、喝喝茶,或者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不要太丰富哦。”据了解,目前和家园已经组织了登山队、环保松鼠会、羽毛球队、足球队、骑行队等社团,春节期间,住在这里的业主能约上志同道合的人,寻找属于自己的“乐子”。

  一些开发商则在春节期间,祭出“特价房”老套路,希望能给购房者以最实惠的“年货”。位于市中心的昆仑公馆年初四就开门接待客户,更是在春节期间推出多套特价房源:180平方米510万元/套起;申花板块的天阳尚景国际一期和二期也推出新春特价房,价格也非常优惠。

  开发商打温情牌

  推出关爱老人的“喘息服务”

  寒冷的冬夜,陪伴是最好的“年货”。开发商也各自打出了“温情牌”来赢得客户的心。

  杭州主城区的楼盘大家运河之星,在春节来临之际充分体现了本土房企的人文关怀,运河之星“带你回家”专列让购房者的回家之路不再遥远:1月18日至2月14日,只要提前预约,两条从项目售楼部到城站火车站、火车东站的巴士专线将“带你回家”。“春运期间,打的很难,路况也不好,为了让购房者的回家之路不再艰辛,运河之星推出暖心的‘带你回家’活动。”大家运河之星项目负责人黄怡华介绍道。

  年关将至,保姆都回家过年,自己又要临时外出,老人没人照顾怎么办?记者在余杭绿城蓝庭发现了关爱老人的“喘息服务”,长期为老人提供专业短期照料服务:24小时专业医疗服务,沙狐球活动室,创意手工活动,以及专业营养师指导的就餐环境,充分考虑到了老人需求的方方面面。

  市中心大盘德信钱江府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两天他们将在售楼处门口设置爱心暖茶供应点,给回家路上的人送温暖,“不管他是不是我们的业主,我们想在年前给还在赶路的人一丝温暖。”

【编辑:陆肖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