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楼市大势向好 推货热情重燃

2015年04月30日 14:0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

  纯新盘凯城一品在4月底正式开盘 梁慧君 摄

  目前整个楼市大环境向好,购房者入市信心增强,看房热情高涨。而江门一众房企当然不会错过这一营销良机,近段时间内动作不断,有的积极推新货入市,为市场增添新鲜血液;有的启动认筹登记,备战“红五月”;有的大玩花样营销,包括购房送家电及物管费、旧房换新房等等;还有举办各式各样的暖场活动,以吸引购房者的关注。江门楼市近段时间好不热闹!

  多盘推新货入市

  据了解,楼市在3月供应量剧降。据江门市住建局披露的数据显示,3月份江门中心城区批准预售项目仅3个,其中全新项目1个。批准预售面积共5.83万平方米,环比减少约7成,同比减少近4成;其中住宅面积5.73万平方米,共482套,套数环比减少约7成,同比减少约4成。由此可见,开发商在这一时段还是以消化前期库存为主。

  不过,自“3·30房贷新政”落地后,开发商供货信心也有所提升。据笔者不完全统计,4月份共有7个项目开盘,包括保利大都会、海逸城邦、岭江一品、凯城一品、格林春天、奥园外滩、财富海景,其中岭江一品以及凯城一品都是纯新大盘。从分布区域来看,滨江新区在4月火力全开,开盘项目占了4个。

  保利大都会在3月31日开售二期楼王6栋洋房,4月17日再推售二期常青藤11栋洋房,推货频率较高;而奥园外滩在4月10日推售“三号公馆”江景豪装三房,并且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佳绩;格林春天在4月11日开售2幢高层洋房;海逸城邦在4月23日推售全新三期首批单位;财富海景在4月28日开售1、2幢江景楼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备受关注的两个纯新大盘岭江一品与凯城一品都选择在4月26日这天开盘,直接正面交锋。据悉,岭江一品主打江景房,首期将推出1幢、2幢洋房,洋房面积92-127平方米,三房两厅设计,两梯四户。开盘当天购房有机会赢取奔驰小车一部。而凯城一品首期将推出11幢、12幢洋房,其中11幢共18层高,2梯4户,户型为88平方米左右的两至三房两厅一卫,12幢为24层高,2梯3户,户型为88平方米两房两厅一卫,140、149平米四房两厅两卫。

  4月份除了有不少项目推新货,还有部分楼盘启动认筹登记,备战“红五月”。比如双龙板块的骏景湾品峰将于5月1日发售天誉庭5幢,目前正在接受诚意登记;江海板块的康城,3、4号楼目前接受认筹,预计5月底开盘。诚意登记后在认购时可享9.9折,还能得到价值20000元欧洲游或现金奖励等。

  房企促销花样多

  由于目前江门楼市供大于求,一众房企都面临着高库存的压力,各项目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于是为吸引更多的客户,各房企在营销上可谓妙招不断。

  在众多的营销方法当中,用价格作为筹码进行竞争的营销手法最为直接,也最能让购房者动心。在利好政策落实后,江门楼市还有不少楼盘直接给出购房折扣。比如帕佳图天玥在售1幢及4幢洋房,仅需5388元每平方米起,购房还可享98折,同时还打出“首付13.8万起住3房”的优惠;东方雅居在售8幢洋房,84、92平方米两房两厅两卫,均价约6500元每平方米,最低6200元每平方米,现购房也可享98折优惠。与此同时,也有部分房企推出系列特价房,比如奥园益丞广场剩余少量97平方米、140平方米,特价房最低价6600元每平方米起。

  除了直接给出购房优惠外,不少房企也通过赠送豪礼或奖金刺激购房者买房。比如骏景湾品峰购房加送全屋空调及厨房三件套,旧业主带新新业主还将各送1年物管费,另还有定金3万抵5万以及98折优惠,让不少购房者心动不已。目前,江门房企最常见的是赠送厨卫精装修、家用电器、家具,甚至汽车,这种温和的暗降方式相比于明降,既能轻松达到促销的目的,使楼盘销售进退自如,又不伤害对已购业主的忠诚度,颇受房企的欢迎。

  房企携手电商推出购房优惠也是目前较为常见的促销手段。恒鑫浅山小镇与电商合作额外突出5千元抵1万元的优惠;奥园外滩携手电商推出购买小户型5千元抵5万元,大户型1万元抵5万元,公寓5000元抵9.5折的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奥园外滩还推出“以旧换新”的优惠活动,140平方米靠山望江豪装四房现目前认筹登记,市民只需携带自己名下的“旧房产证”前往奥园外滩,便可在销售中心免费领取10000元购房折扣。

  暖场活动受追捧

  一直以来,江门各大开发商都热衷于举办各式各样的暖场活动,几乎每个周末都会举行趣味活动,吸引市民前来参加。所谓暖场活动,无非是以活动为载体,而营销还是最终目标。各楼盘通过活动积攒人气,吸引目标客户的关注,最终完成销售的目的。目前,楼市暖场活动主要分为亲子活动类、家庭日活动、创意DIY、高端服务类、才艺展示类、互动自助类等等。

  开发商举办各种暖场活动,可借助口碑传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可拉近与客户的关系,提升客户对于品牌的认可度,再者,暖场活动还可吸引更多潜在客户的关注。如越秀星汇名庭在25日举办了首届风筝文化节,前一周还举办了风车节,现场设有特大风车DIY,3D微型风车,特色风车糖、风车酥、漩涡波板糖品尝;而财富海景将于5月1-3日将举办夏日微风之童话森林活动,现场设有7彩童话世界走廊、森林城堡迷宫、睡美人主题留影区、童话卡通人偶;莱茵华庭在五一举办“绿野仙踪,仲夏游园会”,活动在园林中设立多个活动点、自助餐以及小朋友玩耍天地;天英月珑湾5月1日-3日举行7大精彩活动包括“水上乐园”亲子时光、全家寻宝之旅等等。而这些暖场活动主打的都是亲子牌,这也是江门楼市暖场活动的趋势,通过举办一些趣味活动吸引孩子的注意,从而带动家长的参与,培养潜在购房者。

  梁慧君

【编辑:吕思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