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海外置业遭遇骗局 搜房出招谨防陷阱(2)

2015年06月23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擦亮双眼,谨防海外置业陷阱

  面对如此扑朔迷离的海外置业市场,买房移民陷阱、黑中介、贷款误区、地下钱庄骗局、‘苛捐杂税’、房源无保障、交易有‘内幕’等问题都在困扰着国内购房者。业内专家建议投资者必须事先做足功课,了解如何规避海外置业风险,谨防置业陷阱。

  据搜房国际常务副总经理王凝介绍,有一些不法代理公司,从海外拿到一些项目的资料,借助中外两地信息不透明的情况在国内进行加价销售。购房者在购买海外房产之前,应尽量了解当地市场价格,如有机会可以到现场考察,了解周边项目房产情况和价格。

  如果实在无法抵达现场考察,也可以从一些官方网站及大型品质网站上了解意向国家的房产市场情况、交易流程及相关收费流程。搜房国际运营的房天下海外房产网(world.fang.com)就拥有“查房价”、“房贷计算器”等功能,“查房价”集合了从2014年2月至今,热门的海外城市不同物业类型的房产平台价格,其中包括了纽约、伦敦等老牌投资城市,以及西雅图、休斯顿等新兴热门区域,共5个国家13个城市的房屋价格,供投资者查询。

  另外,常见的骗局还包括一些不良开发商要求购房者将超过50%的购房资金汇到自己的账户。当购房者听到这种交易流程,一定要非常警惕。首先海外房产交易资金应汇到监管账户,监管账户受到当地房产委员会监管,账户资金在交易完成之前不能挪动,因此十分安全。而且海外房产首次付款一般不会超过30%,例如美国房产首次付款只有15%,澳大利亚房产首次付款只有10%。

  而且所有的海外房产交易过程中都应该有律师把关,律师会在过户的过程中确认授权人提供的过户信息,核对投资人护照身份和签名授权人的身份,如果出错,律师将承担责任,这样即使购房者无法亲自到海外考察,一样可以安全地买到自己喜欢的房产。

  “如果投资者希望了解更多的海外置业攻略,海外房产网和其官方微信上都对海外房产买卖的正规流程、可能出现的陷阱做了大量的解读和分析,帮助购房者做出理性、正确的判断。”王凝说道。

  搜房加强保障监管,发展海外置业第一品牌

  据王凝介绍,在过去的五年,搜房国际吸取了经验教训,看到海外购房的安全保障对购房者的重要性,于是推出了海外房产直销平台,提供“房源保障”、“产权保障”及“交易保障”的三重保障服务,“搜房国际将提供从真实房源到产权状况,及交易流程的专业服务,让投资者的海外置业真正安全无忧。”王凝说道。

  在房源保障方面,搜房国际为购房者提供真实可靠的房源信息,保障信息来源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最重要的是保障所有直销房源与当地同价,绝无加价。对于产权保障,搜房国际保障购房者所购的房产产权清晰,过户无过失。如出现产权纠纷,房天下予以先行赔付。

  “同时,整个房产交易过程中,搜房国际也会发挥监管、协助沟通的作用,保障交易安全顺畅。”王凝介绍道,“现在搜房所有涉足的直销国家,都有专门人员在当地进行审核工作。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日本、马来西亚、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塞浦路斯、希腊、保加利亚12国建立了分站点和办公室。搜房国际的驻外人员,对搜房直销的房产会进行实地查看,以确保直销房源的信息时透明、公开的,房源产权是安全可靠。”

  王凝表示:“我们会为购房者进行严谨的审核,保证交易过程安全可靠,产权干净。我们目前是0中介费用,并不向购房者收取任何中介费,并希望平台能够为购房者寻找到真正可靠的房源,搭建这样一个桥梁。”

  虽然从2010年至今,搜房国际仅仅发展了5年时间,但其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海外置业第一品牌。据记者了解,目前,由搜房国际运营的房天下海外房产网在售的房源已达6万多套,覆盖近4大洲近30个国家。有超过200家海外知名开发企业和代理公司与搜房国际建立了合作关系。例如美国著名的豪宅开发企业Toll Brothers,排名前五的开发商Lennar;英国第一、第二大开发商 Berkley、邦瑞;澳大利亚知名开发企业Crown,美丽通;加拿大开发商West Bank等都与搜房有项目合作。鉴于搜房国际近几年在海外房产市场取得的成绩,万达的伦敦One项目,碧桂园的马来西亚新山项目,绿地韩国汉拿山小镇等进军海外市场的中国开发项目也纷纷与搜房建立了合作关系。

  同时,除了房源代理销售,搜房国际更是搭建了房源直销、顾问咨询、看房服务、金融代理、法律咨询、物业管理服务等6大服务平台,为购房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海外置业服务。搜房国际组织购房者前往世界各地考察房产,已经成功向各国输送了超过300组客户。在搜房国际的帮助下,中国购房者在海外成功置业超过400套。仅2014年,搜房国际就销售了价值近10亿人民币的海外房产,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内海外房产置业第一平台。(中新网房产频道)

【编辑:孙建永】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