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冬奥会催热怀来板块 八达岭孔雀城造生态宜居新城

2015年09月11日 07:3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随着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的确定,交通路网作为先行基础工作,相应的规划、建设已经展开。目前,贯通北京和张家口的全新高速公路已经开工,京张高铁也将进一步升级京北轨道交通配置,拉近两地距离。

  借此契机,地处北京-张家口咽喉位置的怀来,凭借生态优势,逐步完善的交通网络以及较多土地储备迅速崛起,成为备受北京市场关注的宜居之地和京北发展新门户之一。

  依托生态、产业优势,知名地产品牌孔雀城已在怀来深耕数年。目前,八达岭孔雀城推出一系列生态宜居住宅产品,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京北生态高地凸显宜居价值

  八达岭孔雀城位于怀来与北京交界处,八达岭长城与官厅水库之间,京西北生态涵养带,左依太行山脉,右邻燕山山脉,三面环山,一面观水,形成了上风上水居住优势。

  怀来作为住建部命名的国家园林县城,区域内森林覆盖率超过60%,年空气质量优质天数高达320天以上,项目北侧的官厅湖拥有百平方公里浩瀚水域,被誉为“京畿明珠”。

  同时,项目周边的旅游休闲资源也十分丰富。八达岭长城、康西草原、原生态野鸭湖湿地园、龙庆峡、古崖居、官厅湖等,周边知名旅游景点就达85处。

  伴随着冬奥会的开展,区域的度假休闲配套将会日益丰富,交通路网更为便捷。京张高铁已确定在项目北侧东花园设立站点,后期将开通社区巴士接驳高铁站,居住者的出行将会更为便利。此外,为迎接2019年延庆世界园艺博览会而建的兴延快速路也将项目和北京的通勤时间缩短至半小时,并将于2018年投入使用。届时,地处怀来的八达岭孔雀城有望成为生态宜居新区中的第一居所。

  孔雀城幸福体系彰显社区品质

  孔雀城品牌经过十几年的耕耘,目前已形成极具价值的环京战略格局,旗下拥有潮白河孔雀城、大运河孔雀城、永定河孔雀城等。依托品牌价值,每一个孔雀城项目均成为当地最受市场追捧的标杆之一。

  八达岭孔雀城是孔雀城品牌在京北的标杆项目。在怀来,孔雀城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深耕区域五年,从区域特质入手,从城市道路、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到区域资源整合等一系列工作,整体规划设计区域布局,深度挖掘区域价值,打造和注重自然生态和完善配套的大型综合社区。

  八达岭孔雀城在社区生活体系中最为突出的就是休闲资源配套体系。据介绍,八达岭孔雀城项目所处的北纬40°区域,也是闻名世界的三大葡萄黄金产业带之一,因此项目引进了世界红酒文化配套。除此之外,项目内部更涵盖度假酒店、养生中心、酒庄、运动中心、艺术中心、休闲农场、商业中心等一站式生活配套。

  同时,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也日益齐全。康庄商业中心距离项目3公里,拥有医院、华联超市、休闲购物等一系列配套,满足居住者日常生活需求。同时,在项目东南方向的八达岭奥特莱斯业已开业,为项目提供了便利的高端休闲购物场所。

  多元化丰富产品广受追捧

  目前,八达岭孔雀城拥有低密和高层两大产品线。

  低密居住组团位于项目山林谷地的核心位置,依托山地形成自然的山体落差景观。组团内以纳帕风情为底版,打造孔雀星光天地中心小镇。小镇内初步规划八大配套经营体系:日常生活配套、儿童主题乐园、儿童室内营地配套、儿童室外营地配套、有机厨房、有机农娱体验馆、有机餐厅、农地利用配套、养生体系配套。组团内还规划有占地约2000亩的谷地公园,内有1.5万平方米的湖区,实现观景、徒步、钓鱼、骑行、登山等惬意山居生活的美好想象。

  目前低密组团在售为栖山会项目,105平方米-180平方米的叠院和大院产品户型丰富,采用目前国际上推崇的赖特风格,消除了一切不必要的装饰,强调保持材料本色,所以给建筑带来了一种自然的美,为居住者的生活环境带来更多自然风情。

  高层组团紧邻怀来京北生态新城商贸综合组团,实现了宜居、便捷与繁华的有机统一。作为京北生态新城未来的CBD,围绕核心区域的中央公园,将布置商业商务、会议会展、文化娱乐、星级酒店、SOHO办公、居住服务等功能建筑。首期将启动的是创业大厦、星级酒店和SOHO片区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新城目前已经签约法国度假连锁酒店集团CLUB-MED,共同打造京北区域首屈一指的度假酒店标杆。

  高层组团的剑桥郡项目是八达岭孔雀城首次推出的全新产品,为京北高知高智人群量身打造。项目主推80-90平米的两居和三居,南北通透,一梯两户,是京北市场舒适宜居和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之一。该产品即将对外发售,笔者前往售楼处实地探访,发现项目已未开先火,咨询客户络绎不绝,受到延庆、昌平等京北市场的热情追捧。

【编辑:姜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