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千人聚首共享盛事 焦点第六届业主新视角圆满落幕

2016年06月21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1日电 近日,搜狐焦点第六届业主新视角盛典于北京伯豪瑞廷酒店成功举办。据悉,此次颁奖典礼,活动现场吸引了数十家主流媒体以及3212名社区业主和购房者,典礼现场座无虚席。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与往届新视角不同的是,今年新增“房展会”节和“置业管家买房服务”环节,搜狐焦点本次引入近百个京城热销楼盘,并在活动现场展出,让更多购房者现场享优惠。此外,还根据网上的票选、成交量、400电话、点击率等进行综合评分,选出了18个最受关注的楼盘。

  搜狐焦点为购房者安家梦而奔跑

  今年已是搜狐焦点业主新视角成功举办的第6个年头,6年来,搜狐焦点都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致力于为京城购房者打造最权威的交流平台。

  活动现场,搜狐焦点房产总经理沈斌首先向活跃在业主论坛的众多版主和网友致敬,他说:“搜狐焦点业主论坛一直是京城人气最旺的业主社区,常驻活跃用户超过200万,覆盖全北京近千个新老社区”。沈斌表示作为一个业主论坛不仅为购房者搭建了一个丰富而专业的平台,更是一个有温馨的大家庭,记录着诸多网友的故事。

  搜狐焦点北京房产主编王佳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他说:“今天来的网友,不仅有伴随搜狐焦点很多年的老版主和老网友;还有很多新社区的新网友。如今我们已相伴十余年,对于老朋友们,除了感谢,也承诺,会一直‘相爱’下去”。王佳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搜狐焦点将一如既往的奔跑在服务购房者的路上。

  搜狐焦点北京房产销售部副总经理李方元则表示:“搜狐焦点‘服务购房者’不是一句空话,购房者的困难就是置业管家的困难,面对买房这件专业又麻烦的事儿,我和我的团队——置业管家一定鼎力相助。今后搜狐焦点置业管家将继续以专业的知识,贴心的服务,不辞辛苦的全程带看来服务购房者”。

  私人定制购房计划:开启高端个性化置业之旅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衣食住行各行各业都引入了“私人订制”的概念。搜狐焦点为了满足购房者对于房屋的个性化需求开启了“私人订制购房计划”。

  (一)购房专家现场答疑解惑

  在业主新视角现场,购房者就可以体验“私人订制购房计划”。其实关注搜狐焦点业主论坛的网友对于“购房专家”一定不会陌生,他们活跃于搜狐焦点购房大学、看房团、网友聚会等活动现场,他们总是可以为购房者的疑难杂症开出良药。

  (二)置业管家让您买房全程无忧

  2015年10月,搜狐焦点“置业管家”全面启动;如今9个月过去了,这支团队已成长为京城最大最专业的置业管家团队。

  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9个月至今,置业管家收到了35468网友的购房需求信息,其中有3000位购房者通置业管家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

  他们有何不同?为何成长速度如此快?

  置业管家为购房者提供“一对一”咨询,个体需求分析、设计看房路线并免费安排、陪同,案场VIP接待、全程专业咨询。全程带看,陪您教您看房,随时答疑解惑,是您最得力的购房助手。

  览尽全城热盘:让购房者盘盘享钜惠

  既然第六届业主新视角的主题是抢房嘉年华,那么“房”便是必不可少的。搜狐焦点不仅邀请了北京热销楼盘,更重要的是盘盘钜惠。目的就是让购房者以最低廉的团购价格,享受在售楼处优惠基础上的额外让利。

  别样颁奖礼:楼盘业主双主角

  以前业主论坛让业主们在买房之路上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建立各种兴趣小组让大家在这里交流。如今这里也是开发商与业主的沟通平台。

  为了拉近开发商与业主的距离,此次盛典不仅仅设置了业主类奖项,还新增了楼盘类奖项。目的是让开发商和购房者更了解彼此。给楼盘颁发的每一个奖项,都是综合其楼盘特色给予的,购房者可以迅速了解该楼盘的最大特色,并分析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

  据悉,在本次搜狐焦点业主新视角活动中,为表彰社区优秀,共产生了51项大奖。

  精彩轮番上演:抽奖+演出+话剧

  让感恩寓于欢乐,为了回馈版主、导师们,感谢他们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在表彰和总结的同时送去欢声笑语。活动现场将上演精彩live表演、经典爆笑话剧演出,笑中带泪的现实题材让现场观众欲罢不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颁奖典礼还有多轮抽奖环节,iphone 6s、微波炉、小米手环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针对购房人专门提供了“置业现金红包”和家装基金大礼包作为回馈。

  365天不落幕:焦点论坛一个承载故事的平台

  搜狐焦点第六届业主新视角抢房嘉年华落幕了,但是我们的故事远未结束。焦点论坛拒绝落幕!

  作为房产业内的社区论坛,搜狐焦点业主论坛聚集了数万名有过购房经历以及熟识购房知识的老业主;同时,也活跃着万余名资深版主与核心网友。这些资深业主与优质网友始终坚持为新进购房人提供详实、有效的购房指导,努力成为新晋购房者的“购房导师”。

  过去一年来,搜狐焦点北京站4000个业主论坛的资深版主,一直在为这个广大的平台释放着自己的力量,使越来越多核心网友的购房需求在这个平台中找到“归宿”。

  如今不仅有血拼自住房 血拼学区房,血拼不限购等置业论坛,同时还有大兴,昌平,门头沟,通州燕郊等区域置业论坛,通过定期的专家答疑,资讯更新,让广大有需求的网友了解最新消息,加强网友之间的联系,生活中信息共享互通有无,买房路上不在孤单。未来搜狐焦点依然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以行动践行信念!

【编辑:魏巍】

>产经频道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