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绿城再战北京剑指3年100亿 楼明霞:初心不改

2016年07月10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绿城再战北京剑指3年100亿楼明霞:初心不改

  中新网7月10日电  2016年,对于绿城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除了在产品研发上不断优化升级,在城市战略上也焕然一新,设定了布局全国,重点深耕一线城市的战略目标。

  7月8日,“绿城中国•大花飞燕”为主题的绿城北京时代作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盛况空前。这注定是一次足以载入地产界史册的历史性飞越。绿城房产集团执行总经理楼明霞女士、绿城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李骏先生、绿城房产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祝军先生携绿城集团及北京区域公司高管团队到场站台,更增添了此场盛会的重量级。

  现场宛若时尚秀场,惊艳北京城

  未进会场,“大花飞燕 绿城中国”的活动主形象就已惊艳。大胆的用色,缤纷的组合,完全不同于房产业的品牌风格,体现出绿城22载在中国散播的繁花盛景。绿城作为房产品牌中的“奢侈品”,六年后在京城的亮相,充满着世界顶级大牌气息。

  绝对富有视觉张力的形象画面、缓缓流淌的京杭运河、美轮美奂的T台走秀……活动当天,具有浓郁艺术气息的现代民生美术馆,被绿城打造成了时尚大咖的秀场,无论是空间布局还是色彩的大胆运用,都让人耳目一新。

  为人熟知又颇具时代印记的,绿城以桂花、桃花、百合、玫瑰、兰花等花系命名的产品,通过视频与外模走秀相结合的完美视觉呈现,唤起了所有人对于“美”的再诠释和对绿城高端产品系的赞叹。绿城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此次走秀视觉所呈现的每一朵花系,都是绿城邀约服务过迪斯尼的手绘大师,亲自创作,才有了今天童话般与绿城气质吻合的视觉盛宴。

  从纯手工染制的高定精美礼品,到茶歇餐点的精致展现,发布会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绿城的用心与真挚。京杭大运河,缓缓流淌,生生不息,见证着从杭州到北京的故事。当这样的画卷在现场徐徐展开,杭州和北京,这两座传奇的城市已经跨越了时空的距离,将心紧紧贴在一起。

  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楼明霞,讲述绿城初心不改

  随着“一世繁花”花漾走秀的落幕,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楼明霞上台致辞,她说道:“绿城是家秉承初心的公司,22年来,绿城秉承构建理想生活的集团理念,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生活服务商,再到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22年,绿城始终坚持着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转型之路,涉足环保、教育、医疗、健康、足球、农业等多个领域,始终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更美好的生活。”

绿城房产集团执行总经理楼明霞女士

  绿城从人文理想的认知出发,在对人类历史进程中城市、理想人居的意境深入思考,通过全世界范围的深入学习,加入自身的梳理、实践和改造,到今天,形成别墅、多层、高层、城市综合体、大型社区、商业物业六大经典序列产品。22年来,绿城走过90个省市,建造400余个美丽家园,为逾46万业主创造美好理想生活。

  在绿城看来,生活不仅仅是简单的居住功能,生活服务一直是绿城开发建筑美好生活的另一重大战略需求。2010年,绿城集团一直率先在国内实践 “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全面涵盖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及居家生活等内容的服务体系,为广大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园区生活服务。

  2015年,在绿城生活服务体系基础上,依托互联网,以幸福绿城APP为载体,全面升级,推出智慧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目前,绿城已有六个园区成为国家智慧社区试点,绿城与住建部共同探索智慧园区创新建设,助推智慧城市的发展。

  在致辞的最后,楼总就最近绿城集团的战略发展做了宏观的分享,自中交入主绿城一年半之后,经过一系列的重组和整合,绿城开始正式步入一个新的阶段。绿城组建绿城房产、绿城管理、绿城小镇、绿城资产四大集团。毋庸置疑的是,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绿城房产将依旧是绿城品牌的核心。楼总表示,绿城矢志不渝构筑理想生活的品牌理念,将在一代又一代绿城人身上传承下去。

  在绿城深耕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的集团战略之下,作为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北京,责无旁贷的成为了绿城房产的重中之重。13年的不解之缘,在今天再一次出发!

绿城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李骏先生

  绿城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李骏,剑指3年100亿销售规模

  “在集团布局的战略版图上,北京绝对是绿城接下来的主战场。我们的第一步计划,是在 3 年内,在北京达成 100 亿的年销售规模。稳健前行,也是绿城一贯的经营模式。”绿城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李骏,这位在绿城内部称为时代少帅的北京绿城引领者,信心满满地告诉我们。

  李骏以【沉淀与超越】作为演讲的关键词,在回顾绿城在北京的佳作的同时,也展望了在北京的新时代,期待绿城的再一次超越。绿城在22年中,一直在不断精研打磨我们的产品,做大做强做深我们的服务,厚积薄发,持续的创新。

  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绿城一次又一次的完成了对自我的超越。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在北京,绿城除了会将产品系中经典的二代高层、平层官邸做到极致,李骏总还表示,在未来,绿城还会将最擅长的别墅产品,如桃李春风、江南里为代表的中式别墅等绿城最高端的豪宅项目带到北京,呼应时代的人居需求。

  再启三山五园,打造时代封面

  从桃花源、玫瑰园、御园,再到近期的江南里,城市山水资源,一直是绿城高端楼盘择址的定位标。而正是基于这样的择址观,继京西高端住区绿城北京御园后,绿城再次落子西山脚下,在永定河畔,长安街旁,京城独一无二的山水资源核心区,全力打造2016致敬北京的第一个时代封面作品——西山燕庐。

  绿城集团连续十余年获得的“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整体满意度第一”等嘉奖。在西山燕庐这个项目上,一脉延承绿城豪宅基因,汲取了绿城全新一代代表作留香园、杨柳郡等项目的经验,邀请了亚洲顶级建筑大师王宇虹、顶级法式园林景观设计公司LSI的设计总监安迪、世界级室内精装大师,HBA的亚太区总裁安德鲁先生三位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为北京,为西山定制打造。西山燕庐必将成为再次致敬北京的经典高端作品。

  即将于7月中旬开放的绿城北京生活体验馆,作为绿城在北京的城市会客厅,坐落于被 “三山五园”环抱其中的绿城御园。其经典的绿城法式平层官邸住区,媲美皇家园林的园区景观规划,在历经10年后,光彩依旧,更显纯熟韵美。

  建筑是艺术的容器,更是生活的容器。西山燕庐通过营造一个理想的生活,去影响下一代,影响一座城市的未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