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PVCP璞蔚房地产荣膺“最具品牌价值海外地产投资机构”

2017年12月22日 16:17 来源:中工网 参与互动 

  PVCP璞蔚房地产荣膺“最具品牌价值海外地产投资机构”

  中工网讯 2017年12月19日,PVCP璞蔚房地产受邀参加了“2017第一财经地产汇年度峰会”暨“2017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荣耀榜”颁奖盛典,并获得了由主办方第一财经颁发的2017中国房地产荣耀榜 “最具品牌价值海外地产投资机构“荣誉,PVCP璞蔚房地产也是2017年度唯一入围榜单的海外地产投资机构。

  地产行业权威榜单——中国房地产荣耀榜

  第一财经是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财经媒体,一年一度的“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荣耀榜”依托专业、权威的评价体系,经过机构调研、企业面访、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等诸多环节最终产生,历经10年,如今已成为中国地产业界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参考价值的地产行业榜单。

  2017第一财经·地产汇年度峰会汇聚了以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孟晓苏、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为代表的地产行业专家与领军地产企业领袖与精英,围绕此次峰会主题“变局与突围”展开了一系列主题演讲及。活动最后迎来了“2017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荣耀榜”揭晓环节,拥有纯粹欧洲血缘的PVCP璞蔚房地产从众多地产投资机构中脱颖而出,凭借50年的深厚历史与备受行业及市场认可的杰出品牌价值摘得中国房地产荣耀榜单项奖“最具品牌价值海外地产投资机构“荣誉。

  PVCP集团:50年传承创新,成就欧洲旅游地产行业标杆

  法国Pierre & Vacances-Center Parcs集团(以下简称“PVCP集团”)成立于1967年,是欧洲旅游地产开发及管理领军集团,巴黎泛欧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PVCP集团在欧洲首创“售后回租”投资模式,50年来凭借其旅游地产开发、销售、运营管理相结合的成熟商业模式,在引领“地产+旅游”的前沿房产投资潮流同时,也逐步雄踞欧洲旅游地产行业先锋地位。如今,PVCP集团在全球管理着4万5千套度假公寓和度假别墅,拥有2万3千多位私人业主,2017年营业额达15.06亿欧元。

  从1967年在阿尔卑斯山建造第一座无车滑雪度假村开始,PVCP集团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坚持“绿色”建造。PVCP集团旗下六大品牌的旅游地产项目均选址在欧洲热门的旅游目的地,由集团统一运营管理的欧洲近300座度假村及度假酒店也遍布在海滨、高山、乡间或城市中心的绝佳位置,每年为超过800万全球游客提供高品质、专业的度假服务。与此同时,得益于PVCP集团长久以来对度假公寓及度假别墅的统一运营管理、专业维护与定期翻新,一方面使得业主的度假房产在最大程度上得到了保值增值,另一方面也能为业主带来稳健的房产租金回报,免除业主在“千里之外”为海外房产花费心力、财力与时间进行运营管理的烦恼,并且还能让业主享受在集团旗下全球近300座度假村的全年度假优惠以及近200座度假村内的度假交换可能。

  一直以来,PVCP集团还在不断地与各大行业巨头进行深度合作。比如,与全球知名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合资成立了欧洲第一大公寓式酒店品牌阿达吉奥(Adagio),与欧洲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Euro Disney S.C.A)合资开发了欧洲第一大可持续环保度假村—巴黎自然村庄。

  PVCP璞蔚房地产: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带来无忧海外地产投资体验

  2016年,PVCP集团正式进军亚洲市场,在中国上海成立了全资房地产投资子公司—璞蔚房地产,为亚洲个人及机构投资者带来了众多PVCP集团旗下精选的旅游地产投资项目,并提供从房产销售到托管、运营,再到转售的一站式海外购房服务,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带来了海外置业过程中安全、无忧的“禅式投资”体验以及生活方式及投资理念上的转变与升级。

  这是一个全球资产配置的时代,随着中国投资者们国际化视野的不断拓展,国人对于海外资产配置的需求也愈加紧迫而复杂。区别于传统地产,旅游地产以其“投资+度假”的双重优势获得了越来越多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中国投资者们青睐。站在地产行业发展前沿领域的PVCP璞蔚房地产,一方面以不同投资级别、不同门类的多种房产投资产品来满足中国投资者们多元化的海外资产配置需求,推荐位于法国、德国、西班牙、荷兰、比利时等欧洲主流国家的旅游地产投资项目,并为中国高净值人群量身定制最优化的投资方案,助力中国及亚洲私人和机构投资者稳步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目标;另一方面,PVCP璞蔚房地产在向中国市场输出集团杰出品牌价值的同时,注重引导中国“新中产阶级”群体关注海外投资市场实时资讯,并联合强大的全球商业合作网络,共同培养这一群体海外资产配置的全球化投资思维,让他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前沿欧洲生活方式。而这一过程本身又进一步为璞蔚房地产带来了更符合中国市场期待的企业品牌价值与品牌理念的发展与创新。

【编辑:王忠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