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狮子会年会举行 华人当选第一副总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国际狮子会年会举行 华人当选第一副总会长

2010年07月03日 08:2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慈善组织国际狮子会93周年年会2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落下帷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余名国际狮子会会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

  来自中国香港的谭荣根2日当选国际狮子会第一副总会长,成为国际狮子会首位获此职位的华人。按照狮子会的惯例,谭荣根将于2011年自动成为国际狮子会总会会长。

  谭荣根在接受采访时说,澳大利亚华人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服务社会,为慈善事业作出很大贡献,希望今后有更多华人加入狮子会共行善举。年会期间,澳大利亚悉尼华人狮子会与美国旧金山唐人街华人狮子会结为姐妺会,彰显出热心公益的华人即便身在不同国家,但都拥有同一个目标,就是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国际狮子会于1917年在美国成立,目前已遍布全世界206个国家和地区,会员超过135万人,其中华人狮子会会员有5万多人。(报道员胡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