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庆长周末来临 华裔各备出游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国庆长周末来临 华裔各备出游计划

2010年07月03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国庆节长周末即将来临,许多华裔人士早就准备好了假期的节目。国际机票太贵,就带着家人、孩子们在国内到处转转。

  洛杉矶地区华裔最热门的目的地是拉斯维加斯;家里有孩子的华裔人士表示,假期少不了让孩子们喜欢的南加州各个主题公园,让他们体会一下“被弄湿”(get wet)的感觉。

  据南加州汽车俱乐部(ACSC)预测,今年国庆节长周末南加州出行的人数明显上升,预计将有257万人出行,比去年同期将增加19%;其中,洛杉矶地区华裔最热门的目的地是拉斯维加斯。

  来自山东的程志表示,拉斯维加斯的夏天虽然炎热难挡,届时他还是会带上来探亲的家人一道去,白天呆在酒店里,等到半夜三更时才到街上溜溜,看看夜景,顺道还可以满足老婆大人的购物爱好。

  根据统计,这次国庆节期间,南加出行人最热门的旅游地点,还有圣地亚哥、旧金山等地。经营华裔旅行社的叶先生表示,自从暑期以来,他们的生意一直很好,从美国东部的团、洛矶山的团还有黄石公园的团,几乎都是满满当当的。而国庆节的长周末,本地的华裔人士喜欢跟大峡谷、旧金山及犹他州的团。

  而家里有孩子的华裔家庭,许多人将眼光朝向了南加州的主题公园,从迪斯尼乐园、六旗山、环球影城及海洋世界等,到处都推出了“被弄湿”的各种主题游戏。

  才7岁大的黄戴维,就已经到过了10次位于圣地亚哥的海洋世界,他对于今年夏天推出的“向穆”(杀人鲸)的表演,期待已久了。他吵着家人国庆节要到海洋世界去,再去看“向穆”的表演,而这次,他一定要带上雨衣,希望能够亲手摸一摸他最喜欢的“向穆”。(蔚宇)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