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时装表演穿着 大马老师骂华裔女生卖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不满时装表演穿着 大马老师骂华裔女生卖淫(图)

2010年07月07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其中一名学生在面子书上表达本身的不满。
林敬贤指着面子书上广泛讨论的宗教老师骂人事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学校时装表演女生穿着暴露,马来西亚女宗教老师直指华裔女生全都是卖下体的,并“带坏”马来女生,引起当地激烈回响!

  由于不满女学生在校内主办的时装表演穿着暴露,甲市一名国中宗教老师向女生们破口大骂,更直指是华裔女生全都是卖下体的,并“带坏”马来学生女生,破坏了马来西亚的精神。

  该名老师骂人事件很快就在师长们之间传开,即引起了许多家长及学生的不满,有者更在面子书上上传此事件,并获得热烈回应。

  民主行动党峇章区州议员林敬贤于6日接获家长的投诉后,即前往该所女子中学了解情况,该校副校长扎哈拉向他表示,该校校长已经得知有关事情,不过目前在外受训而无法做出回应。

  校方申请老师转校

  “扎哈拉指本身也收到很多家长及学生的投诉,有者致电骂校方,她承认当天有些马来女学生没有包头巾及衣着有些暴露,不过她本身也不赞同有关老师的说法。”

  她也不讳言,有关老师当时的情绪有些失控,当时的声量也相当高!

  扎哈拉表示,目前校方已要求有关女老师申请转校,同时也暂时不让该女老师进入被骂的班级教学。

  骂人事上载面子书 林敬贤冀校方教局查证

  林敬贤接获家长及学生的投诉指出,有关学校是于1日举办时装表演,一些同学包括马来同学的衣着稍微暴露。孰料,有关老师却在一个班级大发雷霆,大骂学生,声量之大可以从楼上传至楼下,隔壁同学也听得一清二楚。

  这起事件也被该校学生带上面子书纷纷议论,其中一名学生,更直接在面子书留言内容大约如下:“现在老师真的越来越糟糕,说话不经大脑。XXX是笨蛋老师,她竟然说我们华人是卖下体的,说我们破坏马来西亚,还说最好华人不要再增加了。每次说要一个马来西亚,现在这样说话,算什么一个马来西亚?......”

  林敬贤本身也前往面子书了解情况,他认为若该名老师的确曾发表该极端言论,肯定将会荼毒学生的思想,并挑起种族之间的课题。

  他希望校方及教育局能够认真看待及查证此事,一旦属实,必须针对有关老师采取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