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故多缴话费 旅西华人公司账号遭盗拷问银行制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无故多缴话费 旅西华人公司账号遭盗拷问银行制度

2010年07月07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对于在西班牙生活的侨胞来说,账户是生活和经商最重要的东西之一,开店、缴费、报税、收款都要用到账户,而由于大家都认为西班牙有着相对完善的银行制度,因此也都对西银行账户非常放心,甚至一些侨胞每个月都不会查看自己的账户。这也就给一些不法之徒带来可乘之机。

  日前,侨胞余某的公司就遇到这样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在一封电话公司的话费单寄到后,余某才发现自己的账户里多出来一个电话户头。正在以每个月100多欧元的速度扣钱。

  月初的一天,余某家里收到了一封信,是Movistar公司的电话费收据,电话费是101欧元,而户头的名字却是余某不认识的人,而且奇怪的是,这个户头是挂在余某公司的账户中。余某赶紧打电话到电话公司去查,而对方则表示这个电话号码是有人用余某公司的材料办的。一切手续都是合法的,这让余某马上想到之前和自己一起合作生意的一个女华人,当时余某跟她合作生意,为了表示相信她,余某把所有公司资料都放在了她那里。

  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这个女人把生意越做越差,余某一气之下就炒掉对方。没想到对方却私底下用复印的公司材料做这种事情。

  随后余某就给这个电话号码打了个电话,问他这个电话号码是怎么来的,这个叫HANG HAI HONG的华人则支支吾吾地表示,这个号码是朋友给自己的,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说完就挂了电话。余某气愤地表示自己从来没遇到这样的事,而且出来这样的事也让大家都没安全感。

  余某表示自己已经报了警,希望警方的调查和公正的法律能够补住这个漏洞,也让别有用心的人得到应有的教训。(劲鹤)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