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新购物方式 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推出经济网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增新购物方式 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推出经济网卡

2010年07月07日 15:3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秘书长米格尔·卡尔维特在6日开幕的华人超市业展销会上宣布,华人超市公会将在近期推出经济网卡,为阿根廷华人超市增加一种新的购物方式。

  经济网卡的使用方式类似于信用卡,主要针对贫困阶层和退休人群。使用者可以持卡在华人超市购买食品,消费限额分为300比索、500比索和1000比索(1美元约合3.95比索)不等。卡内的消费数额可以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而申请只需提供身份证、住址证明、基本服务费(水、电、煤气等)缴纳单据等材料。相比普通信用卡,华人超市推出的经济网卡利率较低,减少了每次结算时所支付的金额,从而减轻了使用者的经济压力,为当地低消费水平的人群提供了方便。

  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副主席郑纪琮表示,经济网卡的推出,不仅方便了当地低消费水平的人群,也稳定了华人超市的客户群,有利于与当地连锁超市形成良性竞争。同时,使用经济网卡购物,相当于提前购物,月底结算,对于客户来说,与现金购物并无太大差别,并不增加经济负担,可是对于超市业者来说,使用经济网卡将提升他们的月营业额。

  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表示,该经济网卡将在一个月之内推出,首批发行数量为5千至1万张,并在两个月之内完成刷卡机系统的安装,正式投入使用。(昔欢 冯俊扬)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