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庆长假期宵小趁机搜刮 纽约多个华人住家被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庆长假期宵小趁机搜刮 纽约多个华人住家被盗

2010年07月07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一连三天的美国国庆节连续假期,许多民众选择全家外出旅游,但此时却是宵小趁机活动的时机,皇后区华人聚集的法拉盛与艾姆赫斯特辖区近日就发生多起入室窃盗案件,受害屋主几乎都损失至少万元以上。此外,还有歹徒在商店浑水摸鱼,偷走民众财物。

  根据警方数据显示,其中一起入室窃盗发生在凯辛纳大道与59大道附近的民宅,48岁华裔男屋主带着家人于4日下午4时外出看烟火,待隔日清晨近2时返家后,却发现后门被撬开,屋内遭翻箱倒柜。经清点后,屋主发现两支价值近2万元的劳力士手表及一条女用钻石项链被偷,损失约3万元。

  另一起入室窃案发生在60大道夹大学点大道附近的民宅,53岁华裔女屋主利用长假期外出旅行,不料4日晚间6时许返家时,惊见家中遭窃,包括五只共价值万元名牌手表、现金5000元等财物被偷。

  此外,还有一起入室窃盗案件发生在艾姆赫斯特地区,一名住在46大道夹可乐娜大道交口的53岁华裔男屋主于3日中午11时外出,下午回家时发现前门被破坏,屋内的手提电脑被人拿走。

  位于43大道夹汉普顿街(Hampton St.)附近的民宅2楼于4日中午也遭歹徒闯入行窃,歹徒居然打开33岁亚裔男屋主的保险箱,将里面的3万元现金、两台计算机、银手炼、电动游戏机等财物全数窃走。

  另外,法拉盛3日中午还发生一起偷窃案件,一名48岁华裔妇女当时至凯辛纳大道夹59大道自助洗衣店清洗衣物,并将皮包放在店内靠近后方的整理台上,待傍晚回家后才发现皮包内的皮夹遭人偷走,包括现金600元、信用卡、银行卡都被拿走。(傅家槿)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