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列市两私家车相撞 华裔男司机受伤送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列市两私家车相撞 华裔男司机受伤送院

2010年07月15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列治文13日发生车祸,一个华裔男司机受伤送院;而另一辆车头被撞毁的白人司机,则安然无恙。

  车祸发生在13日下午6时左右,当时一辆蓝色雪佛兰(Chevrolet)四门私家车,在列治文花园城市路(Garden City Rad.)南行,在驶经甘比路(Cambie Rd.)时,与另一辆在花园城市路北行,左转入甘比路的银灰色丰田(Toyota)Corolla四门私家车相撞。

  丰田汽车,除右边车门被撞凹陷之外,并无太大的损伤,但年龄三四十岁的华裔男司机,则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雪佛兰私家车的车头几乎全毁,但四十多岁的白人男司机则安然无恙。

  事发后,警方没有封路,但车祸范围占去了甘比路的两条车道,和花园城市路的一条车道,又值高峰时间,造成交通堵塞,直到接近傍晚约7时,交通才恢复正常。(徐嘉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