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梨旅游业欲招揽"回头客" 华人作家支妙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山梨旅游业欲招揽"回头客" 华人作家支妙招

2010年07月15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由于受到“富士山效应”的影响,日本山梨县一直是备受国外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近日,山梨县相关从业人员对该地旅游业提出了更高要求,甚至把目光放到了“回头客”身上,并希望通过富士山的文化以及当地历史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

  7月14日,山梨县召开了讨论振兴县内旅游业的“山梨县观光座谈会”。目前前往富士山进行访问的中国游客不断增多,对此,不少相关人士认为还应加强山梨县作为接待方所提供的服务,表示“不能仅仅依靠自然景观,还应向游客讲述当地历史,如果不能让游客理解当地历史,就不能确保‘回头客’的数量。”

  来自中国上海的旅日华人作家莫邦富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指出应该致力于吸引中国的年轻游客,希望用中文向游客讲述日本人对富士山的信仰、富士吉田市遗留下来的关于徐福的传说,并且大力渲染历史所具有的浪漫。

  当地一家葡萄酒制造公司的董事长也表示,只有抓住了旅客的价值基准,才能吸引到更多的游客。并从自己的经验谈起,表示:“十年前是没有人前来参观酿酒厂的,但现在山梨县已经成为了全国葡萄酒爱好者的聚集地。”号召相关从业人员从细节处做起,一步一步打造山梨县独特的旅游魅力,并培养能够满足游客求知欲、好奇心的旅游从业人才。(唐莹)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