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侨团设宴欢送中领事王军离任 感谢对华社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侨团设宴欢送中领事王军离任 感谢对华社贡献

2010年07月15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中国商会总会十三日假世纪海鲜酒家设晚宴欢送中国驻菲使馆王军领事回国荣升,欢迎陈美銮领事莅菲履新。施万轸会长,王军及陈美銮领事先后致词。

  施万轸会长在致词中说:“我们在依依不舍欢送王军领事回国晋升之时,万分感念他多年来对菲华社会,特别是对我们中国商会长期的关心与支持,工作上的大力帮助和热诚配合,我们衷心祝愿王领事回国仕途辉煌,一帆风顺。

  值此机会,我们也热烈欢迎陈美銮领事来菲任职!陈领事是我们的闽南乡亲,长期担负我们福建省的侨务小工作,也是我们菲华社会众所熟悉的优秀侨务干部。

  陈领事的为人热诚,平易近人,作风亲和,工作细致;既熟悉侨情,又了解侨心;她这次来菲任职,是我们菲华社会,旅菲同侨的荣幸,我们期望陈领事日后对我会各方面多加指导和关心支持,共同为增进中菲友谊,为菲华社会的繁荣进步继续贡献力量。”

  王军领事在致词中表示,他伴随中国商会从成立到今天,他与该会的感情很深。不久之后,他将回国任职,他希望与该会保持长期的联系与交往,也希望该会在新任领事陈美銮保持以往的联系。

  陈美銮领事在致词中表示:她对来菲任职深感荣幸,也感谢前辈给她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她向王军领事以及中国商会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