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四选手将赴京参加首届世界武搏会 三人为华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国四选手将赴京参加首届世界武搏会 三人为华裔

2010年07月27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将代表加拿大出席“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的部分队员合影,后左起为曾乐婷、熊家浩、马姬仙拿,前为Gillian Szeto。(加拿大《世界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由国际奥委会属下机构世界体育总会(SportAccord International Sports Federation)主办的第一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8月底在北京举行,加拿大4名武术运动员,包括三名华裔熊家浩、曾乐婷及Gillian Szeto,被挑选为国家队代表,将由邓华师傅率领前往参赛。

  加拿大武术团体联合总会将派出国家代表队最优秀队员出席这次武搏运动会。据加拿大国家队教练邓咏山师傅称,国家队将由邓华师傅任领队,而4名运动员分别为第10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南棍铜牌得主熊家浩、第10届世界武锦赛女子剑术金牌的马姬仙拿,及两名在世界锦标赛中打入前7名的曾乐婷及Gillian Szeto。

  第一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由国际奥委会属下机构世界体育总会SportAccord主办。该会成立于1921年,创会目的是维系奥运项目及非奥运项目运动机构的关系,协助及推广世界各地拥有民族色彩的体育运动将之普及化。

  SportAccord每四年都会联合属下会员机构举办不同性质的国际体育活动,总部始于摩纳哥,现时则分别设于瑞士及摩纳哥两地,拥有87个不同体育项目的国际体育机构会员,包括奥运项目及非奥运竞赛项目机构,而国际武联是其中一个会员,是次的活动则由属下一个武术机构联合协办,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联同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项目由13个不同国际武术机构各自选出80名运动员参加竞赛,每一个项目均能代表了不同国家而有着不同民族独特风格的武术文化,进而介绍给全世界认识,堪称有史以来全球最大型的武林聚会。

  届时隆重的开幕礼及比赛过程将由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全国直接转播。竞赛将在8月28日至9月4日连续六天分别在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奥体中心体育馆、国家体育馆及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同时举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