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经济压力大纽约华裔妇女自杀 曾服抗忧郁药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因经济压力大纽约华裔妇女自杀 曾服抗忧郁药物

2010年07月27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曼哈顿华埠25日下午4时惊传一起自杀悲剧,46岁华裔女子刘雪红疑似因生活经济压力庞大而想不开,在华埠麦地臣街(Madison St.)的四楼公寓内上吊自杀,47岁丈夫陈振国返家发现,惊觉妻子异状,报警处理,辖区市警五分局赶抵现场,发现刘雪红已气绝身亡,目前排除他杀嫌疑,初步判定为一起自杀案件。

  警方分析,刘雪红利用木条和木架,在门上、床头边架木架后,上吊自杀。她上吊时穿着碎花睡衣,房内并未留下遗书。由于刘雪红平日有服用抗忧郁治疗药物,警方不排除死者因生活压力想不开而走上绝路,初步判定为自杀案件。

  陈振国是第一个发现刘雪红死亡的人,案发后他在现场落泪,他说,过去不知道妻子为什么会在床头旁搭建木架,他也没有阻止,没想到这个看似不起眼的木架,却成了妻子与他天人永隔的工具。陈振国泪流满面地说:“怪我一直找不到工作,今年只做了两个月,他们都嫌我太老。”

  刘雪红为福州长乐市潭头村人,警方公布其年龄为44岁,但家属指其实际为46岁,一年多前赴美与丈夫团聚。

  警员和警车出入大楼引起附近民众关心,在马路旁边议论纷纷,大楼管理员陈先生对于楼内有人自杀的事情显得不知情。该楼宇四楼6号公寓内住有三户家庭,刘雪红与丈夫居住在其中一个狭小的房间,每个月租金500元,刘雪红生前曾经跟丈夫提起“羡慕人家有店”的说法,但是贴心的她为了不给丈夫压力,也曾说过“喜欢这里(现租处)”。

  “原本想拿到绿卡,再带她回中国散散心,如今却没有这个机会了”语毕,陈振国忍不住掩面痛哭。陈振国和妻子隔海十年后重聚,申请绿卡也已进入打指模的阶段,一切看似苦尽甘来,却因为生活经济压力而让精神忧郁的刘雪红走上绝路,美国团圆梦碎,陈振国一说到此,便忍不住放声大哭,令人心酸。(黄靖雯、宋怡帧)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