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委华人深夜过马路遇车祸 父亲当场身亡女儿幸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委华人深夜过马路遇车祸 父亲当场身亡女儿幸免

2010年07月27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委内瑞拉《委华报》报道,20日,委内瑞拉麻拉街(MARACAY)一莫姓华人餐馆老板与女儿晚上收市回家。因天晚路暗,莫老板途中被迎面而来的一轿车当场撞倒不幸丧生,而女儿因年轻走得快,避免了这一车祸。

  20日晚上10点多,在麻拉街市区中心开设餐馆的莫老板与女儿,收工一起步行回家。在横行过一马路时,因天黑路暗被迎面驾来的一辆轿车撞倒,莫老板被撞当场倒地,不治身亡。其女儿由于年轻力壮,走得快一点,避免了这场车祸。由于看到父亲被当场压死,一时间晕倒过去,她没有记下肇事车的车牌号码。

  据悉,当小车司机撞倒人后,曾下车察看,但当他看到的是华人时,即上车加大油门潜逃。

  记者提醒侨胞,横过马路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切忌贪快赶路。(陈淘濠)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