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星光大道”50周年庆生 华人捧场沾星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好莱坞星光大道”50周年庆生 华人捧场沾星气

2010年07月27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好莱坞星光大道25日异常拥挤,但又充满了“星”的诱惑。(美国侨报 蔚宇摄)
    来自中国北京的严先生与太太一起,带着从中国海南前来洛杉矶探亲的岳父母,25日一起来到了好莱坞。(美国侨报 蔚宇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到美国旅游,你最想去的地方有哪些?如果带着这个问题询问来自中国的游客,一定有很多人会告诉你好莱坞是其中的一个。许多来自中国的游客都认为,可以到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走一走,与明星的“星”合张影,拿到网络上“晒一晒”,没准会让自己的“博客”增加不少“人气”。

  好莱坞,一直被列在最受中国游客喜欢的名单上,在25日“好莱坞星光大道50周年”活动上,记者遇到了不少来自中国的游客。他们有的是携家带口的,有的是单独行动的,但他们都异口同声地告诉记者,他们喜欢好莱坞,能够到这里走走、看看,可以体会到洛杉矶的迷人之处。

  来自中国北京的严先生与太太一起,带着从中国海南前来洛杉矶探亲的岳父母,25日一起来到了好莱坞,虽然天气很热,街道上也是人挤人的,但是这一家4口,觉得很开心。严先生说,他们在洛杉矶已经4年多了,很喜欢好莱坞这个地方。而来自海南的岳父母梁先生、梁太太,更是“爱上了好莱坞”,他们觉得可以看看明星的居住地,看看“首影礼”,觉得自己好像在电影、电视上一样的兴奋。虽然他们不了解“好莱坞星光大道50周年”这个活动,但是他们看到这里有许多人聚集着,慢慢地看,仔细地找自己喜欢的明星,认为这里应该“每天都是在庆祝”。

  就连洛杉矶旅游局也正式启动“魅力红地毯,炫丽洛杉矶”的中国-洛杉矶旅游的推广活动,时间是从2010年7月1日至10月30日。来自明星旅游公司的高维告诉记者,洛杉矶旅游局设计的多条旅游线路,包括美国西海岸10日深度游、动感洛杉矶NBA助阵之旅、洛杉矶夜生活环球影城之旅等等,都受到游客的好评。根据他的观察,他目前接待的中国游客当中,对好莱坞地区的兴趣最大。

  黄小姐最喜欢的影星有哈里逊·福特、桑德拉·布拉德等等,她来来回回地在“星光大道”上寻找着,她说,来到洛杉矶最喜欢的还是“星光大道”,这些明星自己是看不见了,但是能够与他们的“星”合影,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同时,她也一定不会忘记将这些难得的照片放到“博客”里“晒一晒”,没准还会给自己带来不少的“星气”。(蔚宇)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