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寄望华媒推进中日草根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寄望华媒推进中日草根交流

2010年07月27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丹羽宇一郎大使(中)与日本湖南人会干部合影。(《日本侨报》/段跃中 摄)
张景子向丹羽大使赠送该社出版的书籍后合影。(《日本侨报》/段跃中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本侨报》报道,由日本日中友好七团体主办的日本新旧驻华大使欢送欢迎会,7月26日在东京举行。日本新任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在会上亲切会见了华文媒体代表,勉励华媒再接再厉,为推进日中草根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日本前驻华大使宫本雄二、新任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日本外务大臣冈田克也等出席并致辞,日本政界、经济界、文化界等各界来宾以及中国大使馆官员、旅日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约800人出席。

  日本新任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当日在欢送会上,亲切会见了日本侨报社社长张景子,并听取了该社主办中日作文大赛、创办汉语角和日语角的报告。丹羽大使勉励日本侨报社再接再厉,为推进日中草根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