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总统妹妹与华裔球星离婚案:三亿元财产成焦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总统妹妹与华裔球星离婚案:三亿元财产成焦点

2010年08月18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的妹妹克莉丝•阿基诺和华裔篮球明星叶立中夫妇的分手事件闹到了分配其婚姻财产时,将会再次掀起话题。据法庭的内幕人士说,克莉丝申报在过去五年的婚姻生活中之收入超过3亿比索。

  另一方面,叶立中的收入是超过2000万比索。

  两夫妇也在马加智市拥有一个公寓单位,他们是在卖了巴石市的房子后才搬进马加智市的公寓的。

  据叶立中说,他们在2005年结婚时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

  现在,就有人推测职业篮球手叶立中拒绝签署克莉丝要求宣告其婚姻无效之申请,因为他要向克莉丝要求巨额金钱和财产。可是,叶立中方面称这不是真的。

  叶立中和克莉丝都是菲律宾的知名人士。

  同时,法庭准备在20日听审叶立中的申请。他要求法庭批准他探访其3岁儿子。克莉丝的律师拉布斯说,叶立中是有权行使他能够运用的合法途径。

  律师在短讯中说:“我们实际上预料到他会提出探视的申请。至于克莉丝是否肯让他采访,她没有提出反对。双方都只要在时间上和安排形式达成共识即可。”

  至于孩子会否在他们的婚3姻宣告失效后使用其母亲之姓氏的,她说,我们没有特别要求这么做。

  她解释:“宣布婚姻无效是法律的结果。”克莉丝已经建议其律师不要谈论事件。

  另一方面,叶立中说,他从来都没有公开批评过其妻子。他说:“不管我们有什么争吵,我一直都是保持缄默的。你们是没有听过我们吵架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