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竞争 纽约华裔巴士业主涉嫌买凶伤人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恶性竞争 纽约华裔巴士业主涉嫌买凶伤人被判刑

2010年08月18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在纽约,华裔经营大巴竞争激烈,常常出现为争夺顾客打架流血事件,两名长途巴士业主因涉嫌买凶伤人,上周遭联邦调查局逮捕后,在布鲁克林东区联邦法庭被控罪。

  两名被捕的华裔男子,在布鲁克林东区法院被控阻扰跨州商业等罪状,而根据法庭文件,他们曾多次威胁其他巴士公司的司机,让他们退出。

  两名被捕的华裔男子是巴士业主江燕华(音译),以及他雇来威胁其它巴士公司司机的打手郭晨(音译)。根据联邦检察署指出,被告江燕华经营的巴士公司在纽约市注册,但在上州运营,拉华人餐馆往来纽约与上州。被告为霸占长途巴士服务,雇用打手威胁其它巴士公司司机,逼他们退出,否则打断他们的腿,联邦调查局接到这些受害者的投诉后展开调查。

  今年6月间曾有一名司机在布鲁克林加油站加油时,遭被告用棒球棍打伤。法庭文件也指出,被告还将其巴士停泊在其他公司巴士前令其无法上下乘客。而检方指出,被告除了威胁敌对公司的司机外,也威胁乘坐其它公司巴士的餐馆工友,逼他们只能乘坐他公司的巴士。

  报道指出,使用暴力手段进行不正当竞争,华裔巴士业主被绳之以法,也希望能够给所有巴士业者以警示。(郭娟 吉翔)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