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华人引资50亿开发微山湖红荷湿地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籍华人引资50亿开发微山湖红荷湿地旅游

2010年08月18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滕州8月18日电 (记者 闫锋)记者今天从在此间召开的第七届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上获悉,美籍华人杨伯宁引进资金50亿元人民币,将在故乡山东省滕州市微山湖红荷湿地公园内建设三大旅游产业项目和一处再生橡胶产业群。

  这三大旅游项目选址在滕州市滨湖镇的微山湖湿地公园内,包括一家五星级酒店,动漫影视(培训)拍摄基地和动漫影视游乐园,一期五星级酒店和动漫影视游乐园项目总投资近20亿元,预计3至5年内完成。

  今年60岁的杨伯宁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滕州是其家乡,看到家乡近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他由衷地感到高兴。杨伯宁称在中国最大的湖泊湿地公园内建设文化旅游项目,既要考虑到保护与开发并得的原则,又要符合环保低碳的标准。为此,这个项目他们与当地政府“谈判”了多次 ,方案三易其稿。近日,将在框架协议基础上敲定合作细节,项目不日将开始动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