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总统对其妹妹与华裔球星婚变问题表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总统对其妹妹与华裔球星婚变问题表态

2010年08月20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19日说,他不赞成一些女性众议员提出的离婚合法化。虽然阿基诺表达了他对婚姻政策的看法,但是,他拒绝评论其妹妹克莉丝的婚姻问题,他说,身为总统的意见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其妹妹与华裔球星叶立中婚姻无效申请的法庭程序。

  阿基诺总统在巴西市告诉记者,他不能支持离婚合法的提议,这是由伊拉岸和黎赫苏斯众议员提出的,作为婚姻关系失败及不能修补之婚姻关系的一个选择。

  阿基诺总统是前总统高莉·阿基诺的唯一儿子,他表示:“离婚是不行的。”前总统歌莉·阿基诺是非常的虔诚的宗教徒。

  对于其妹妹克莉丝的婚姻问题,总统说:“我是有义务不作评论的。”

  阿基诺说:“就我妹妹与叶立中而言,我的任何意见,都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法庭的程序。”

  在六月底,克莉丝宣布,她放弃与叶立中的近五年婚姻。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