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商经营有方再开新店 谈生意经称"用心"最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商经营有方再开新店 谈生意经称"用心"最重要

2010年08月20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Bobby Chao夫妇与市议员郝克沃(左一)和省议员鲍胡安仪(左二)合影。(加拿大《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位于加拿大卡加利西北区埃奇蒙特(Edgemont)的华人餐馆BobbyChao's私房菜,日前为新店举行了开幕庆祝活动。

  新开业的店名是Bobby Pho's名人舫,主要售卖越南米粉和珍珠奶茶,就在Bobby Chao's私房菜的旁边。新店门口一早已经摆满了各界人士赠送的花篮和贺词,,象征繁荣昌盛的烤乳猪在花篮环绕下,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当天到场祝贺的嘉宾,朋友和顾客很多。卡城国会议员艾珑纚(Diane Ablonczy)因工作繁忙,未能到场参加活动,特地发来贺信祝贺新店开业。其它到场嘉宾包括原住民关系厅长韦伯(Len Webber)、省议员高元(Wayne Cao)、鲍胡安仪(Terasa Woo-Paw),以及市议员郝克沃(Bob Hawkesworth)等。

  韦伯对新店开业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店主Bobby Chao长期以来对社区的贡献和支持,让社区居民有了更多的选择。他还开玩笑说,希望能尽快品尝那香喷喷的烤乳猪。

  当天正午12时,新店门口的电子鞭炮声顿时把到场的人们带入了喜庆的气氛之中。到场嘉宾都参加了新店开业的剪彩仪式,店主Bobby Chao和嘉宾一起举杯庆贺。卡城精武体育会随后献上精采的醒狮表演,恭祝新店财运亨通。

  店主Bobby Chao是20多年前移民加拿大的老华侨了,移民前从事餐饮行业,做得十分成功,曾在著名的广州泮溪酒家担任总厨。来卡城后自然要续写辉煌。刚开始时,中国移民不多,基本就集中服务华埠附近的顾客。

  后来愈来愈多说国语的移民来到卡城,Bobby Chao的生意也愈来愈红火。很多顾客希望可以像在中国流行的那样,在贵宾房和朋友聚会,茶余饭后可以唱卡拉OK娱乐。Bobby Chao就投资修建了卡城第一家拥有最先进的卡拉OK设施的贵宾房,还特意把店面设在华人相对集中的埃奇蒙特(Edgemont)社区,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谈到自己做生意最重要的心得时,Bobby Chao用两个最朴素的字来概括——用心,用心采购原料,用心准备菜肴,用心对待顾客。(潘俊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