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猖狂歹徒流窜瓦省 西班牙华媒提醒侨胞注意安全

2011年06月09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据悉,近日一批华人流亡歹徒已经流窜到瓦伦西亚附近,这些歹徒多数在警方处留有案底,请瓦伦西亚各地的侨民工作或外出无论如何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流窜团伙已多次出现在巴塞罗那、马德里等地进行盗窃、入室抢劫等恶性暴力案件,而大多数都是针对本地华人的犯罪,由于犯罪分子熟悉中文,对于华人的生活习惯了如指掌,得手率之高让人惊叹。近期流窜到瓦伦西亚地区,请各位侨胞无论如何多加小心。

  如有侨民发现某些可疑人员,或已经出现状况,可立即与侨团联系。瓦伦西亚的6家社团组织已经开会达成共识,团结互助,共同携手对抗犯罪分子。

  社团包括:西班牙欧洲华人商贸联谊会、西班牙中国工商业联合会、西班牙瓦伦西亚中国商会、西班牙瓦伦西亚华侨华人商贸总会、西班牙温州同乡会、西班牙福建同乡会。几大侨团已经通力合作共同防范可能发生的一切问题,不遗余力的保护当地侨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同时各商会已同当地的警察机关进行沟通,目前警方已密切关注此事,如有出现针对华人的恶性事件,当地警方将严惩不贷。

  最后,提醒各位侨胞最近居家出行请注意安全,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