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家电商总会改选 吴智儒蝉联总会长职

2011年06月17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家电商总会日前举行2011年度代表大会暨选举第六届理事会议,吴智儒及陈庆发分别蝉联总会长与署理会长二职,而刘发通、颜清水及杨福财则蝉联副会长职。

  当天出席大会的共有10个属会的22名代表,会长吴智儒致欢迎词时指出,马六甲同业最近也组成公会,不久便可加入家电商总会的大家庭。

  “总会目前尚欠彭亨、登嘉楼和沙巴三州的成员,我希望这三州的家电业者能尽快成立筹委会并申请注册,使总会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性组织。”该会在代表大会上,吁请政府迫切关注刻意散播谣言的媒体和部落客,并采取有效行动制止他们。

  另外,该会为筹募购置会所基金及庆祝十一周年会庆,将于本月26日晚在冼都王岳海大礼堂举办筹款晚宴,届时所有家电厂商及供应商(全马各属会会员约700人)皆受邀出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