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倾听华社呼声 新西兰奥克兰市长邀华人参加见面会

2011年06月17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倾听华社呼声新西兰奥克兰市长邀华人参加见面会
新西兰大奥克兰市市长Len Brown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奥克兰市议会特聘的华人顾问小组成员朱旭东女士日前表示,奥克兰市长Len Brown先生定期会到全市各地组织与市民见面和听取市民意见和建议活动,其中包括市政厅会议(英文是Town Hall Meeting)和市长流动办公椅(英文是Mayor in the Chair Session)。这些活动是以前他在玛纽考市做市长时就保留下来的传统,自当选为大奥克兰市长之后,他把这些与市民见面的活动带到了全市的不同地区。

  朱旭东说,Len Brown市长上次见到她时,特意问她为什么在这些与市民见面活动中很少见到华人朋友?为此他特意请朱旭东一定要转达他本人对华人朋友的邀请,他非常希望今后可以多多看到华人朋友的身影,多多听到来自华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利用更多的机会来与更多的华人定期见面和交流。

  Len Brown市长还告诉朱旭东女士一定转告奥克兰华人社区,为了创造与华人见面的机会,广泛听取华人的建议和呼声,他最近特地在华人居住数量较多的西区安排了两次与市民见面活动。朱旭东希望华人朋友有空能去同我们的市长见见面,拉拉家常或向他提一些意见和建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