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高官:华族年轻一代会认同本身文化根源

2011年09月05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3日晚庆祝成立82周年,在文华酒店举行盛大晚宴。担任晚宴主宾的环境与水源部长维文医生说,他对本地华族年轻一代充满信心,并认为随着中国在全球经济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这些年轻一代相信会认识本身文化根源与价值观,有利于他们与中国的交流。

  维文是回应潮州八邑会馆会长吴南祥的讲话,作出这项表示。吴南祥较早致词,对于会馆能否继续吸引年轻一代加入以传承潮州文化表示担忧。

  维文医生上台致词前,也以潮州话问候在场的来宾,赢得众人鼓掌喝彩。出席晚宴嘉宾,包括印尼潮州乡亲公会主席曾国奎和马潮联会副主席陈再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