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华人海滨拍婚纱照遇持枪抢劫 新郎新娘惊恐

2011年09月07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巴西侨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巴西圣保罗一家华人婚纱摄影公司为一对华人新郎新娘在80公里外的海边拍摄婚纱外景,正当摄影师们精心为新郎新娘拍摄各种姿式的浪漫爱情镜头时,突然遭到几位持枪匪徒的打劫,匪徒们将两位摄影师手中多部相机和他们装有许多专业镜头及设备的摄影包抢走。

  拍摄婚纱外景的海滨距圣保罗市80多公里,武装匪徒的打劫不但使一对定于周末步入婚礼殿堂的新郎新娘慌恐不已,还使原来的海边浪漫拍摄计划彻底泡汤,摄影师们与新郎新娘心情沮丧回到圣保罗。

  据悉,这家婚纱摄影公司经常到海边拍摄,但还从未遇到光天化日之下抢劫的事件。近来,巴西社会治安每况愈下,抢劫之风盛行,华人被抢被杀事件频发,侨胞们应多加小心,提高防范意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