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纽约初选与补缺选举即将开始 40余位华裔参选

2011年09月12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美国纽约市初选(Primary Election)和补缺选举(Special Election)将于9月13日举行,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是华裔选民关注重点,因为两区共有40多位华裔参选,其中布鲁克林有10多位,而皇后区更有30多人。

  选民们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史泰登岛和布朗士没有民主党初选,这两区的选民不需要投票。另外,有5个州众议员选区举行补缺选举,这是不分党派的选举,请民主党和共和党,以及其它党派的选民都积极参加。因为没有全市性公职的选举,今年可能是最近4年中选情最平淡的一年,

  在民主党初选的地区,曼哈顿要选民事法庭法官、男性/女性地区党代表(District Leader)、司法大会代表(Delegate to Judicial Convention)和区委员(County Committee Member)。其中,州众议员第64选区D区因为有李泽光(Paul Lee)和陈锦媚(Jin Mei Chen)挑战竞选连任的刘永光(Herbert L Kee)和刘林剑虹(Jenny L Low),受到很多华人关注。另外,华裔Yulen Chin在第70选区参选司法大会代表。

  布鲁克林方面,民主党将选出民事法庭法官和司法大会代表。共和党将选举男性/女性州委员(State Committee Member)和区委员,共和党区委员有13位华裔参选。皇后区方面,市议员第28选区要选出市议员,此外,皇后区共和党要选出男性/女性州委员、司法大会代表和区委员,共和党区委员有30位华裔参选,而华裔Kevin Li则在第35选区竞选男性州委员。

  除了有魏普林参与的第9联邦众议会选区补缺选举外,全市还有其它4个地区举办补缺选举,分别是纽约州众议员第23选区、第27选区、第54选区和第73选区补选众议员。第9联邦众议员选区包括布鲁克林和部分皇后区地区。代表民主党、工人家庭党和独立党的是魏普林(David I. Weprin),代表共和党和保守党的是鲍勃‧特纳(Bob Turner),还有代表社会工人党的候普纳(Christopher P. Hoeppner)。第23和第27选区都在皇后区,第54选区在曼哈顿,第73选区在布鲁克林。以上选区内的所有登记选民,都有资格参加投票。

  华裔选民联盟总顾问李瑞生提醒选民,曼哈顿、布鲁克林和皇后区并不是所有选举站都开放,选民应依据选举局的通知,出门投票前请先查询清楚,确定自己选区的投票站是否开放,以及所有党派是否有选举,详情可洽询选举局。 (刘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