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华人女子非法堕胎引术后感染 警方介入调查

2011年09月20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作为天主教国家,政府明令禁止非法堕胎。由于意大利医院对妇女终止妊娠有严格的规定,医生非法做人流手术将有坐牢的危险,从而滋生大批地下人流诊所。在意大利大凡华人女子进行人工流产均去寻找地下私人诊所,而地下诊所设备简陋,根本不具备手术条件,有时还会出现意外。

  日前,一名华人妇女通过广告在帕多瓦市区找到一家地下诊所,于是便在朋友的陪同下,前往地下诊所进行人工流产。手术结束后,华人女子被朋友搀回家中。几小时过后,华人女子仍然感觉下体不适,出血不止疼痛难忍。万般无奈只好叫救护车前往医院诊治。

  医院根据华人女子的描述,经过检查,认为是人流手术失败,导致子宫不间断出血,同时带有手术感染现象,需要做子宫切除手术。华人女子后悔不已,如实向医院说明自己的手术实情。医院确认这是非法行医导致的医疗事故,于是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警方迅速赶到医院,根据华人妇女提供的线索,很快找到这家非法诊所的具体地址。当警方对诊所进行搜查时,发现里面有一名华人患者正在挂吊瓶,同时警方还查获了一批进行人工流产的药物及设备。非法行医的是一名华人女子,该女子因涉嫌非法进口药品、经营地下诊所和非法中止妊娠被警方拘捕。目前,该诊所已被警方查封,案件正在作进一步调查。(李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