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欧之桥——欧洲上海社团联合会》在沪首发

2011年09月26日 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25日电 (陈静 叶艺勤)欧洲上海社团联合会第二届理事大会暨《中欧之桥——欧洲上海社团联合会》首发仪式24日-25日在上海举行。

  24日晚,《中欧之桥——欧洲上海社团联合会》举行首发仪式。上海市委常委、上海海外联谊会会长杨晓渡,上海市政府侨办主任崔明华,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葳萍出席首发式并 为《中欧之桥》揭幕,上海市各涉侨部门领导及欧洲上海社团联合会理事会成员逾百人参加首发仪式。

  有关人士表示,《中欧之桥》的出版将有利于欧洲上海侨胞社团之间乃至与各海外侨胞社团的联系与合作,促进侨团之间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建设和谐侨社、增强侨团活力,提高服务能力中,顺应侨胞需求和愿望,服务于海外侨胞。

  据悉,欧洲上海社团联合会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洲际性上海侨胞社团联合组织,2009年5月在德国法兰克福正式成立。欧洲上海社团联合会成员由来自德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奥地利、法国、爱尔兰、葡萄牙等17个国家的26个上海侨胞社团。经过两年的发展,联合会不架起祖(籍)国和住在国、祖(籍)国和欧盟的联系桥梁。

  25日上午,欧洲上海社团联合会第二届理事(换届)大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龚礼明连任欧洲上海社团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旅欧上海侨胞社团将成为海外华侨华人社团中的一颗璀璨明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