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侨领:武术有望明年纳入正课 在体育课学习

2011年09月30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武术总会长纪永辉28日说,学生有望在明年初开始,在学校的体育课学习武术。

  他28日主持该总会与教育部联办的2011年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后说,武术被纳入学校正课,武术运动的发展又将跨前一大步。

  他指出,芙蓉中华中学已于今年,把武术列为初二学生的必修课,而明年也将扩大至初三的学生。“若其它独中也能仿效芙蓉中华中学那样,那么很多学生都将有机会学习武术。”

  纪永辉也呼吁,教师或民众若有兴趣教导学生武术,可到该总会的网页(www.wushumalaysia.org.my)登记名字,以便再接受培训后,能被安排在学校教导武术。

  “通过上述的方式登记学习武术是最快捷的,可以省却很多手续上的麻烦,学员不需缴付任何学费,一切费用皆由武术总会承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