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密州中餐馆3尸血案进展 警称已有线索暂未抓捕

2011年10月09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美国密西西比州南部D’iberville市的中餐馆Chinese Happiness的华裔东主夫妇及其一名亲戚,周三(5日)被发现倒毙在他们租住的寓所内。警方表示,他们现在已找到一些线索,但还未做出拘捕行动。

  据美国《星岛日报》综合外电报道,哈里逊县法医哈尔格罗夫鉴定,死者为同是30岁的中餐馆东主夫妇,和他们53岁的亲戚。法医鉴定,3人胸部的刀伤均是致命死因。他还鉴定,3人是在周三(5日)某个时间遇害。当局还说,死者在遇害前似乎曾做出某种形式的挣扎。

  D’iberville市当局周四整天在收集证据,同时搜查这个位于Seymour大道的寓所。死者夫妇最小的孩子周三放学回家时,发现3人倒毙在家中,马上跑到附近一间商店求助。商店东主立即打电话报警。调查员周四还到距离住所几个街区的餐馆内外收集证据。警方取得搜查令,检查死者手提电话的通话纪录及银行账户,希望可找出破案的线索。

  市警察局长佩恩表示,警方现正跟随一些线索展开调查,但还未做出任何拘捕行动。

  亲友惊悉他们遇害的噩耗,不禁悲从中来。他们说,餐馆东主夫妇为人友善,从不与人为敌,难以想象他们竟然遭毒手死于非命。

  李姓夫妇遇害的消息令当地居民大为震惊。身为这间中餐馆长期顾客的该市居民哈姆普顿表示,3人的遇害令小区失去宝贵财产。他希望可以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死者一个公道。

  在Chinese Happiness中餐馆马路对面的超市“西贡东方食品市场”的越南裔东主陈度(Dhu Tran,音译)表示,她与小区很多人一样,对李氏夫妇的遇害深感悲痛。她说,她在周二晚上10时还看到李氏夫妇,但他们周三就再也没有出现,平时他们都是在上午10时左右开店做生意。

  陈度说,李氏夫妇是租她姐夫的房屋居住。她还说,她与女儿现正尽力适应这宗惨案。她说,她11岁的女儿在获悉这宗噩耗后,哭了一个晚上和一个上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