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侨团组织《余寄寒意大利个展》特伦托省举办

2011年10月27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侨团组织《余寄寒意大利个展》特伦托省举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意大利侨网报道,10月26日,《形意书法家余寄寒意大利个展》在特伦托省贝奇纳古城堡里开幕。特伦托省副省长(欧盟文化专员)费兰哥•帕尼察教授,贝奇纳市市长斯瓦诺•科拉多先生,意大利各大媒体,艺术家,当地各界名流200多人云集贝奇纳古城堡出席开幕式,共同欣赏中国传统书法艺术。

  本届《形意书法家余寄寒意大利个展》由意中交流协会组织、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处、意大利特伦托省政府意大利贝奇纳市政府赞助,意大利CASADITUTTI协会承办,是中国形意书法家余寄寒先生在意大利举办个展的第一站,意大利当地官员、各大媒体、社会名流及专业画家出席这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贝奇纳市市长斯瓦诺•科拉多先生向意中交流协会主席朱裕华和余寄寒老师分别赠送贝奇纳市市徽并发表讲话,他衷心感谢意中交流协会为这次文化活动所做出的努力,并坚信文化是桥梁,它可以为贝奇纳市,为特伦托省,为意大利同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起到开拓作用。

  余寄寒老师将于28日下午应邀在威尼斯艺术学院做有关中国书法艺术的演讲并与师生们互动。

  《形意书法家余寄寒意大利个展》在意大利受到强烈反响,他的艺术作品受到意大利广泛关注和热烈好评。根据各方要求,余寄寒老师的作品还将在威尼斯,布雷西亚等意大利的6个城市巡展。(晶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