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西兰新中商会召开工作会 选举产生新理事会成员

2011年11月24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新西兰《乡音报》报道,11月17日下午,新西兰新中商会2010-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年度理事会成员选举工作会议在惠灵顿举行。会议在商会主席张汉华主持下召开。

  张汉华向在座的新老会员汇报了过去一年新中商会在新中两国经济贸易往来中所做的多项具体工作,回顾和总结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展望商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讲解来年商会的具体工作计划。

  她在总结中特别提到:“2010-2011年度,是新中商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5年的历史进程中,又一个值得充分肯定的一年。这一年商会本着沟通和联接新中两国经济商贸往来的宗旨,继续为中新两国各地的中小企业,跨国经贸公司、文化教育团体等之间的交流,做了大量的穿针引线、沟通搭桥、帮助服务等工作。过去一年,有不少热衷于为新中两国贸易做出奉献的政界,法律,教育,商务人士加入到我们商会这个大家庭,为我们注入新的活力,让商会更加得以发展壮大,鼓舞我们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他们同时也是我们最珍贵礼物;而那些一如既往支持商会的老成员则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奉献,为商会的事业贡献他们的力量,他们是商会最坚实的中流砥柱,是商会事业发展的有力保证。借此机会,作为商会的会长,我对所有新老成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工作总结报告受到与会者的肯定,会议还选举产生新年度理事会成员。(秋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