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侨报周末》大华府发行一周年深受欢迎

2011年12月19日 1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侨报周末》大华府发行一周年深受欢迎
图为当日与会各界共同为《侨报周末》切一周岁生日蛋糕。 陈建戈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华盛顿12月18日电 (陈建戈 赵健华)美国《侨报》旗下的《侨报周末》18日在华盛顿迎来一周岁生日。据知,这份刊物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已成为大华府地区最受读者欢迎的中文报纸之一。

  当日,来自大华府地区各侨界、商界、学界的领袖,及美国联邦、州政府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侨报周末》发行华府地区一周年举行了盛大的庆祝酒会。

  中国驻美使馆参赞兼副总领事张毅代表使馆为大华府地区《侨报周末》一周年庆送上热烈祝贺和良好祝福。他说,《侨报周末》开办一年以来,一直秉持着客观公正的办报理念,致力于搭建沟通中国与美国华人感情的桥梁,推动中美关系发展,服务在美华侨华人,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有力地将大华府政界,商界,侨学界的力量凝聚在一起,为当地华侨华人、各界人士全面了解当代中国的发展,沟通中美合作,丰富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崭新的窗口。

  美东《侨报》总裁游江致辞时表示,自《侨报周末》去年开始在大华府地区发行以来,深入社区,全面报道大华府地区侨界的各项活动,特别是对社区大事做出了充分翔实的报道,得到了各界的支持和认可。他感谢各界的大力支持,并承诺将继续做好信息平台的工作,为大华府地区各项事业的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介绍,目前,《侨报周末》已发展成为大华府地区最受读者欢迎的中文报纸之一,发行点近一百个,涵盖马里兰州(包括巴尔的摩),华盛顿特区和弗吉尼亚州等众多城市和乡镇。在上述地区,已基本上做到只要有华人聚居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侨报周末》。(完) 

分享按钮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