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移民新市场欧洲持续走热 申请者看重教育环境福利

2014年07月15日 09: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移民新市场欧洲持续走热申请者看重教育环境福利
    移民市场呈多元化的新走势,新兴的欧洲市场像一匹黑马持续走热。(制图姜蓉)

  2014年6月19日,加拿大联邦移民局宣布,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一 刀切’法案正式实施,移民部将在未来数月退回投资金及申请文件。因这一政策的颁布,很多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梦想破碎,但上帝关上了一扇窗,也同时开启了一道门。”成都澳星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TONY说,2014年下半年移民人数仍旧高温不减,虽然有些国家因政策控制,无法办理,但却催生了移民市场呈多元化的新走势,比如新兴的欧洲市场像一匹黑马持续走热,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投资移民和创业移民都相对扩大了范围。

  移民者最看重:教育、环境、福利

  “移民者最看重移民国——对娃娃成长有益的教育资源,更加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以及最好的社会福利。”成都澳星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TONY说:从移民者的心态来看,这三类因素,决定了移民者所选择移居地的重要表现。而对于中国人来说,在哪里有房就有家,才有移居国外的安全感,从而更好的生活和居住。

  为了解除欧债危机的影响,和结合中国人的“购房置业情结”,一些欧洲国家例如葡萄牙、西班牙、希腊等国家纷纷推出购房移民政策。以葡萄牙和西班牙等为首的欧洲投资移民项目,这些项目主要是通过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获得居留身份,快速便捷,有法律保障,投资升值空间也是非常大的。宽松的政策,也让更多的中产阶级蠢蠢欲动,选择空间也从原来的投资、技术、创业等移民趋势逐渐向购房移民方向发展。

  移民要趁早:选择专业机构直通目的地

  成都澳星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TONY说:“加拿大的‘一刀切’政策也告诉我们,移民赶早不赶晚,越早办理越早获得国籍身份,同时需要选择专业有保障的移民机构,让移民直通目的地。2014年上半年,成都澳星移民成功率达99%,已有上百名客户通过澳星,顺利达到理想之地。”

  据悉,澳星(Austar Group),是一家专业从事移民服务的跨国公司。成立于1992年,也是中国最早的专业移民服务机构之一。澳星的移民业务包括澳洲、新西兰、葡萄牙、新加坡、加拿大、英国、美国、法国、爱尔兰、希腊、西班牙等国的投资及技术移民,澳星每年帮助数千个家庭成功获得移民签证,累计客户超过3万名。随着多年的发展,澳星在全球共设立了30个分支机构。

  匈牙利:欧洲的新兴移民国家

  说到欧洲移民热,除了有购房置业途径之外,匈牙利还颁布了购买该国25万欧元的国家债券,可移居匈牙利等更吸引移民者的利好消息,同时符合申请条件,可通行申根26国。门槛更低,性价比更高,更新的移民方式,也让匈牙利成为了欧洲移民国中的一颗闪耀之星。

  据悉,此项目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唯一一个主权国家政府主办的投资移民项目。此项目在匈牙利驻中国大使馆的官方网页上有链接和介绍,不同于其他欧洲国家的房地产投资项目,中国投资移民的本金返还以及移民身份的取得是有政府保障的。在欧洲众多的项目中,匈牙利项目是唯一不用考语言,唯一不用等待5年,仅半年之后就能拿绿卡的申根国项目。

  TIPS:2014年(即第二期)匈牙利国家债券移民申请总配额为2000份,每份25万欧元。5年无息返还。以申请人汇款至基金账户时间先后顺序为结点。

  澳大利亚:

  进一步规范移民中介市场

  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八时,澳星移民副总裁、澳洲注册移民代理Edward Sun参加澳洲移民协会在中国北京首次举办的澳洲注册移民代理在职培训。

  澳大利亚移民局(DIBP)驻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的签证申请中心负责人悉数到场,澳洲移民局发言人表示,希望进一步提高澳洲移民申请的成功率,同时进一步规范移民中介市场中的申请行为。

  上午11点开始的澳洲重大投资者项目(以下简称SIV)圆桌论坛透露出最新消息,目前移民部已接到873份SIV申请,其中327份申请已完成审理,占总申请数的37%,其中批出225个签证,32份申请被拒绝,70份申请自行撤回。此外,47%的申请正在处理当中,等待申请人提供进一步的文件;6%的申请尚未提供任何证明文件;10%的申请正在等待处理。大家还就这个新项目的办理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剖析和热烈讨论。

  TIPS:澳星移民是唯一在中国拥有7名澳洲注册移民代理的出国中介,其中4名常驻中国,3名常驻澳大利亚。最新消息,澳星移民公司在《国际人才蓝皮书: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4)》中入选“2014年中国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30强”,并以评分73.7的绝对高分位列全国第二。 (记者樊娟)

【编辑:王诗尧】

>华人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